DSCF1357.JPG

從馬爾地夫離開以後, 到達要慶祝我跟老公結婚第二週年的新加坡
當時在選擇新加坡飯店的時候, 一直在糾結要住 Conrad Hilton 還是 InterContinental 
Hilton 我有 match 到的鑽卡, 而 InterContinental 只有辦信用卡送的白金
因為2016的聖誕夜剛好在週末, 所以可以使用洲際大使的 BOGO 券
經過精密的計算後(?) 決定訂洲際飯店了, 因為 Conrad 聖誕節週末兩晚房價要 1000 新幣以上實在有點高不可攀
至於金莎飯店則一開始就沒在我的考量選項... 剛從馬爾地夫來我對金莎的游泳池沒有太大興趣XD
大城市夜景也在紐約看過了

 

這次使用 32000 pts 購買大使會級, 因為有聯名卡, 最後還退了 3200 pts 給我
我訂了最便宜的 Suite, 想賭人品(?), 最後只升了一等到 Heritage Suite, 因為聖誕節那週飯店還蠻滿的
兩晚房價使用 BOGO 券最後付了 480 美金, 包早餐下午茶還有 happy hour
我覺得還算挺不錯的 deal. 我因為申請不到 Chase Sapphire Reserve (殘念...)
最後刷了 IHG 聯名卡, 加上 stay 給的點數, 最後拿回 8608 點, 還算不錯
身為小資看到一個 stay 進帳那麼多點數有點開心... 另外訂房時使用了 Mr. Rebate 的 1% 返利
希望到時候拿的到 :D

 

這篇主要要介紹我們的房間還有飯店的環境
我們的房間就跟 Club 在隔壁隔壁, 然後入住當天有好幾對新人結婚, 所以我們附近的房間都是住新人的親友
一進入房間就看到玄關擺了鞋櫃衣櫃, 還有上面擺的迎賓水果
另外兩瓶 Evian 的礦泉水是每天會送兩瓶給大使會員, 結果我們住了2晚他們給了6瓶水
前一天沒喝完隔天又補, 加上原本套房就有的兩瓶礦泉水, 最後房間的每張桌上都有水XDDD
迎賓水果的西洋梨很甜很好吃, 我一進房沒多久就嗑掉了


5430398509173.jpg

 

旋官網前走就是小客廳, 往右手邊走就是浴室
客廳蠻溫馨的, 另外還有一個書桌, 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插頭非常少, 除了書桌旁邊以外
另一個在牆上的插頭插了毫無反應, 所以我跟老公就用書桌旁邊唯二的兩個插頭輪流充電
另外雖然插頭都是萬國插頭, 所以沒有帶轉接器也沒關係
書桌後面的牆往下看就是 Bugis 武吉士的商場, 雖然在商場正上方, 但是隔音還不錯, 噪音不會吵到無法忽視
沙發正前方有個電視櫃, 裡面可以找到遙控器和節目單

5430398456061.jpg

 

穿過客廳以後就來到臥房, 一張 King Size 的床, 然後床的對面還是一台電視 (一人發一台的概念嗎XD)
另外床旁邊的茶几上擺了鴻海的智慧型手機, 在住宿期間可以帶出旅館, 有網路還可以查新加坡的旅遊資訊
不過很難用, 所以我們還是靠老公公司手機的國際漫遊
房間用南洋瓷器裝飾, 還有一張懶人椅
老公說可以打開旁邊的窗戶躺在懶人椅上看商場的妹  (這傢伙結婚紀念日當天還這麼白目)

5430398404981.jpg

5430398429500.jpg

 

浴室和浴缸, 浴室有兩個門, 一個連接臥房一個連接玄關
浴缸我們沒有使用拿來丟髒衣服和髒浴巾, 備品我忘記拍了
備品們的份量很豪邁直接給了 50 mL 包裝, 因為我們第一天洗澡把備品拿進去淋浴間
結果逛完回來發現他有補了全新的給我們, 然後我就全帶回台灣了XD  味道蠻好聞是檸檬馬鞭草
(如果我娘親願意幫忙補拍傳照片給我我在補上, 不過她應該是不會理我 )
然後我要抱怨的一點是水溫很不熱... 最熱就是外面 SPA 水療池的水溫,
像我這種喜歡洗很熱的, 覺得洗起來不太舒服
所以奉勸之後有想來住宿的朋友, 進房先試一下水溫, 不喜歡快點跟櫃檯反應看看可不可以換一間
當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加坡很熱所以他們洗澡的水溫都這麼低就是... 有可能是我孤陋寡聞

5430398522526.jpg

5430398536049.jpg

 


房間一出來的迴廊, 第一間就是 Club, 吃東西非常方便XD

DSCF1352.JPG

 

婚宴廳, 這是早上時候拍的所以人還沒到, 招待桌還有收禮金的地方

DSCF1356.JPG

 

大廳的聖誕樹, 有兩層樓高, 大廳就如第一張圖一樣, 挑高+水晶燈, 非常華麗
如果不想吃 Club 的早餐也可以選擇到大廳的餐廳吃, 不過人比較多而且會比較吵
是說聖誕節來住宿, Club 人也沒少到哪去... 也是滿座

DSCF1358.JPG

 

入住的兩天下午大廳都有樂團來現場表演, 雖然表演的不怎麼樣XD... 小提琴和鋼琴聲音貌合神離
不過就將就吧! 表演曲目就是傳統聖誕節的那些曲目, 在二樓的 Club 坐窗邊也聽的到喔!

5430398862042.jpg

 

最後這是 check-in 的櫃檯所在, 左邊兩個櫃檯 check-in, 最右邊 check-out
我們因為班機是一大早6點到樟宜機場, 之後直接過來 check-in, 到飯店還不到9點, 房間還沒準備好
於是櫃檯給我大使禮然後直接帶我們去吃早餐, 大概下午3點回來房間就好了!
我很喜歡這間的地板, 很有復古的感覺, 整體而言, 整間飯店看得出來有一點年紀, 但是裝潢風格非常古典
我很喜歡, 我甚至很想搬一些南洋瓷器回去. 老娘和老公: 快住手啊啊啊

DSCF1359.JPG

 

最後因為我有在訂房時告知是慶祝第二週年紀念, 我跟老公真的是在 12/24 登記, 哈哈哈!
為什麼會挑一個旅遊旺季的時候登記呢 (汗)
總之住宿第二天回房間以後就發現大驚喜擺在客廳的茶几上

DSCF1402.JPG

 

另外還有聖誕節禮物, 糜鹿薑餅娃娃和一張經理的手寫卡片
然後我就被收買了XDDD 對這次住宿經驗, 飯店服務還有 Club 的食物整體我給5顆星
還跟爸媽說以後如果你們要去新加坡我要訂洲際給你們住
娘親: 誰會刻意去新加坡住飯店啦! 


DSCF1400.JPG

DSCF1401.JPG

 

另外要提醒的是, 如果沒有掛請勿打擾的門卡, 我住的 Suite 一天是來打掃兩次的, 上午下午各一次
所以才會出現房間一堆瓶裝水的狀況
總之我真的很喜歡這間飯店, 關於 Club 的食物在下一篇分享囉!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