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大沛 (第一行先來告白)

看了他的彩妝色論還有校色盤的介紹以後, 我把打入冷宮的 Face Stockholm 校色盤還有修容盤又挖出來

Screen Shot 2017-11-18 at 6.56.45 PM.png

Screen Shot 2017-11-18 at 6.56.56 PM.png

 

照大沛的調色示範, 使用第一盤的橘色和紅色在手背調出黑眼圈校色的顏色, 然後輕輕案壓到眼下
這樣壓了3次以後黑眼圈還有淚溝明顯好很多, 剩下是立體瑕疵的部分彩妝已經遮不掉了我放棄XD
最後上完粉底後再壓上遮暇效果好成這樣是我始料未及, 果然是我不會用
之前直接使用 Tarte 的 shape tape 塗到眼睛下我只覺得卡粉+遮不住, 此外這隻時間久了還會稍微變黑一點
反而更難看, 照大沛校色 => 粉底 => 修容的方法, 不但底妝薄了很多, 效果也很好

 

使用校色盤調整黑眼圈的部位, 鼻翼還有眉間的泛紅, 並上粉底液以後
比之前直接上完粉底液然後眼袋還是一樣明顯的狀況相比, 有校色後真的膚色均勻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鼻樑中間好像有一點黑黑的 (曬黑嗎QQ) 之後那邊可能也要用綠色稍微提亮

IMG_6617.JPG

 

畫上眉毛, 上腮紅, 打亮和唇彩

IMG_6616.JPG

 

頭髮放下來以後好像有點一回事了, 終於學了半年的化妝開始畫出我敢出門的妝了
感恩大沛, 讚嘆大沛

IMG_6614.JPG

 

今日使用
校色: Face Stockholm Corrector Kit
粉底: Face Stockholm Liquid Foundation
遮暇: Tarte Shape Tape- light meduim honey
腮紅: hourglass Incandescent Electra
打亮: The Balm Mary-Lou
眉毛: Rimmel professional eyebrow pensil
唇彩: NYX butter gloss red vivet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