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8-02-23 at 9.58.23 PM.png

Screen Shot 2018-02-23 at 9.58.54 PM.png


我本週創舉的創舉就是化出了這個眼妝! 不得不誇獎自己化妝技術進步很快
不愧是女博士(X) 博士候選人 (O) 哈哈哈. 自己誇自己誇很爽
之前肖想很久了, 因為秦般若真的很正, 個人覺得在琅琊榜裡面她的裝扮是女性角色最突出的
一直找不到那邊可以買正紅色眼線液, 一些開架大牌出的都是桃紅色啦酒紅色啦
終於讓我找到 NYX 的 vivid eyeliner 有出正紅色的
趁九折入手了

 

使用產品: 
黑眼線 Rimmel Exagerate Eye Liner
紅眼線 NYX vivid eye liner: fire red
眉筆 肌膚之鑰眉筆 #202 淺咖
唇彩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13
眼下遮暇 TARTE shape tape light-medium honey

 

好了, 就這樣, 其他部分都沒上任何底妝, 最近真的肌膚養的超~級~好 <= 睡到快9點才起床的人
養到都會發貴婦光了, 非常的得意 
我都不知道我上個月發神經買了一堆囂張打亮要怎麼辦............ 因為我根本不需要...
尤其鼻頭整個超級亮, 像是 polish 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快30了皮膚比念大學的時候好很多, 有保養有差, 大學的時候根本有一搭沒一搭的
現在是每天洗完澡用皇后水噴濕以後, 雅詩蘭黛特潤+kiehl's 激光美白精華各五滴混合塗臉
最後在容易脫皮的鼻頭兩頰還有眉頭用歐舒丹蠟菊臉霜補強, 收工!
每週用 glamglow 白罐或是 20%杏仁酸清一下粉刺
結果皮膚變超好的感動~ 只是要小心觀察會不會變敏感肌...
美白的話我不要求了... 現在這膚色已經接近我可以白到最底的程度了... 不可能變電燈泡的

 

image 7.JPG

 

 

 

眼妝細節放大其實看得出來我還是沒有老手畫的好
如果要化這種北寄貝眼妝, 通常紅色眼線要從雙眼皮的最尾端開始化
我這個畫法是畫出下墜的黑色眼線, 然後再把紅色眼線疊在眼尾
這樣整體化起來, 紅色眼線才夠粗, 我的紅色部分似乎偏細了點, 下次再修正
眉毛看得出來就是拿眉筆隨便塗一塗, 本來昨天是想說洗澡前練一下化妝
化完眼線以後異常滿意, 想說眉毛和唇彩也一起化一化好了, 不過就是隨便化化的程度XD...

image 4.jpg

 

 

這張這個角度的神韻我自己覺得有像秦般若, 哈哈哈, 有得意到, 唇彩觀察了一下劇中的妝容
選擇 YSL 的這隻, 光澤度含有深淺度我覺得很接近戲中的秦般若
只是這種上揚的眼線似乎不是很適合我, 因為我的臉比較長一點, 額頭他殺的無敵高 orz
秦般若的臉型比較圓, 而且蘋果肌很明顯, 身為一個膠原蛋白大幅流失而且從來沒有過蘋果肌的人
化起來的裝感又比秦般若更加刻薄了一點, 我個人覺得,
我如果化這種妝大概被分配到的角色是後宮的賤人, 笑裡藏刀的那種
這張很眠顯得黑眼圈淚溝果然還是遮不住哈哈哈 (苦笑)  我需要玻尿酸

Screen Shot 2018-02-22 at 11.56.18 PM.png

 

厭世臉來一張 極度欠揍
我後來發現我這種手殘人, 連唇膏都用刷具化會好很多, 不然老是一不小心手殘就塗出去了
所以我小時候很討厭著色本XDDD

image 6.jpg

 

 

如果換了口紅顏色, 就會有妖化花千骨的感覺 (大誤) 
以下把口紅換成霧面正紅色的 L'oreal x Balmain Domination
很有老妖婆的 FU~ 完全很適合: 哦齁齁齁齁齁~ 這種笑聲
可以去演李莫愁或是梅超風之類的, 妖婆系女孩(X)

image 5.JPG

 

傳給老公看, 問他有沒有賤貨感, 他說很有XDDD
但是他不希望我以後化這樣, 因為變得跟我素顏的氣質差很多, 哈哈哈
管他的我還是偶爾想要當賤貨啊~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