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寫論文, 覺得每天過的好無聊... 寫論文, 唸書(雖然日工時約5小時我還要做家事+打包)
不過想到可以回家了就覺得很開心~
回台灣有很多事情想做, 美國住了6年有覺得夠了, 先回家吧...
很多人在等我回去

 

阿公過世前, 從 2/11 開始送加護之後轉安寧
雖然我跟我妹去年12月也有回台灣3個禮拜看阿公, 但是沒想到這麼快人就走了
覺得很不真實, 也很遺憾, 然後會怪自己為什麼這個博班念這麼久啊.........
後來我又在想, 工作室一回事, 賺錢是一回事, 像我叔叔賺那麼多
就算他花再多錢, 阿公也救不回來
所以我叔叔後來就跟我們說, 錢夠用就好, 想想也是...
老實講我也不是什麼很缺錢的人, 然後其實我也不缺學歷...
好工作其實我也覺得不會很難找(遠目)
但是失去阿公對我和我妹來說真的是刻骨銘心的痛
因此我是決定阿嬤過世以前我是不會在旅居國外了吧... 本來是打算35 歲的時候再去法國旅外兩年

 

喪禮結束後回美國以後過著非常無聊的生活
早上睡到自然醒 -> 吃飯 -> 回email -> 寫論文 -> 睡午覺 -> 晚餐 -> 看廢文 -> 寫論文 -> 睡覺
真的很無聊... 希望這種生活快點結束 (還要稱到6月結束啊啊啊)
我其實蠻喜歡有事情做的, 沒事情作有點焦慮, 這薪水領的不是很踏實
因為我本來就打定主意要回台灣找工作了, 但是因為沒有留台灣手機根本不會有公司鳥我
(連打台灣長榮客服都打不進去, 超級歧視美國號碼對吧QQ)
我本來是連 104 履歷都寫全英文, 果然點閱的沒幾間公司XD... 只好加幾句中文
話說是不是應該好好來整理一下 LinkedIn ? 其實我也不是很認真找工作
到目前為止丟了8個工作而已然後都無聲卡XD... 就開始跟老公抱怨找不到
結果老公直接把我 mute 不想理我
其他還有我妹一直想跟我討論做生意的事情, 不過這也要等我回台灣去實際上找倉庫還有場地
才有辦法幫他辦產品說明會

 

回台灣真的很多事情要作, 其實很想早點回去, 因為寫論文真的是 TMD 無聊到極點...
幾乎就是發表過的論文全部寫成詳細版的... 煩啊
回台灣想做還有要做的事
1. 處理接下來要住的房子, 裝潢採購家具老公不想作, 只有30坪出頭我看要作美式歐式風格有點難
    只好退而求其次想想看日式裝潢好了 (哭)
2. 找工作, 我想找 sales 或是 sourcing 的工作 (然後被大家罵說美國物理 ph.D 不去找 RD 你念個屁)
3. 學法文, 自由潛水, 重訓, 當然還有花滑會繼續學, 英文聽力和口說也會繼續練
    我好怕可以隨便找個美國路人聊起來還有無法把英文歌當成背景噪音的能力退化...
4. 開始挑戰百岳, 後來覺得回台灣前幾年沒出國也沒關係但是我想挑戰幾座大山
    北大武, 雪山, 玉山啊... 南湖圈谷也想去, 但是要先練過... 背20 kg up 走4天啊... 
5. 幫家裡的歐洲產品代購生意評估開產品說明會的可能性, 尋找場地

 

恩好像蠻忙的... 此外我媽要求我回去以後要每年一次全家出國旅行 (她會付錢但是我要當免費導遊)
所以現在這半年在美國寫論文覺得很不爽... 當然我可以五月回台灣去寫六月再回來
但是回台灣我通常不會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