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8-04-15 at 10.01.23 PM.png

 

今天要來寫這個知名美髮產品的反推 Chirstophe Robin
有在看歐美美妝部落客, 菜湯部落格或是台灣一些網紅小貓等等都有推薦過這個產品
雖然我蠻喜歡那些推薦這個產品的部落客的, 但是這個產品不是我的蜜糖
我是在 lookfantastic 的美國官網買的, 剛好3月底有打折, 而且買兩樣產品不限金額送一本手帳
我就花了42美金買了一瓶試試看, 畢竟等我之後搬回台灣大概也沒方便的管道買了

 

使用心得我直接說了, 我覺得不值得花那麼多錢買
以常見的折扣來說, 原價打75折一瓶還是要 40美金左右, 折合台幣 1200 元上下
台灣專櫃似乎賣 1800 元, 雖然很部落客說用量很省, 但是我髮長是約在鎖骨的細軟髮
我覺得用量沒有很省... 大概是要挖比50量硬幣還要多一點的量
如果我每隔一天洗頭的話, 大概一罐只能用2個多月, 至多3個月吧

 

這個產品為人讚賞的一點是洗完頭髮很蓬鬆又柔順... 恩, 的確市售開架的洗髮精很難做到這個地步
大部分開架洗髮精常見的品牌我洗完以後都沒有頭髮很蓬鬆的感覺, 有些甚至覺得頭髮塌塌的
這個產品的確可以做到讓頭髮蓬鬆而且不需要潤髮, 洗完以後頭髮吹乾就可以輕鬆梳開
BUT !!!!
不過我自己有用過非常便宜, 而且有效讓頭髮蓬鬆又柔順的替代品, 那就是椰子油
一大罐幾百台幣而已... 可以用一整年XD... 
用法和心得很久之前寫過心得文 => 這裡
因此讓頭髮蓬鬆柔順這點沒有打動我, 讓我願意花這麼多錢購買這個產品

 

接下來第二點的是很多部落客說他的香味很好聞
的確以我在玩芳療的人來看, 他的香味是很天然的, 因此我完全相信他的配方是使用天然的千葉玫瑰
剛從罐子裡挖出來是泥土味的, 洗完吹乾以後頭髮才會有淡淡的玫瑰香
以玫瑰來說, 算是高價的護膚產品, 純精油價格也是冠群雄, 也因此這個產品的價格才會如此高昂吧?
不過如果我只是要玫瑰味的話, 我大可稀釋玫瑰原精到20倍以上濃度加洗髮精就好啦...
因為味道很好聞, 材料很天然這點也沒打動我

 

最後, 我覺得這個產品的持久度不佳
我其實是很髒的人 (自爆) 住在下雪下到4月初的五大湖區,
我有時候整個禮拜若只有週末運動就只洗2-3次頭, 常常是隔兩天才洗
(例如星期天運動完洗頭, 星期三晚上才會洗)
看頭髮出油的狀況, 畢竟我這邊東西很冷很乾燥根本不太會出油
我的臉都從在台灣的混合肌變成超級乾乾人了
總之如果我用一般市售洗髮精每次洗頭都洗兩次的話, 以現在10C 左右的氣溫
我可以每隔兩天就洗頭沒問題, 但是 Christophe Robin 的玫瑰洗髮泥
如果我單獨使用他洗頭, 大概撐到洗完隔天晚上睡覺時就覺得頭髮出油了
至多隔一天就要再洗頭, 不可能撐到隔兩天
如果我先用他牌洗髮精洗過一次, 把大部分的油脂洗掉, 再用玫瑰洗髮泥洗第二次
大概就是撐到洗完後隔兩天的一大早就覺得頭髮油油的受不了了
我覺得他的持久力比用一般藥妝店開架洗髮精洗兩次還差一點
如果在炎熱的夏天的話, 油性肌膚還有有異位性皮膚炎, 脂漏性皮膚炎的人
我真的完全不推薦這個產品, 因為我覺得他清潔力並沒有非常好...

 

總之呢, 基於以上這三點
1. 貴, 貴, 貴, 除了貴還是貴
2. 蓬鬆柔順還有香味都可以找到替代品
3. 清潔力稍嫌不足, 持久度不佳
我是不會在回購了, 也許這罐是很多部落客的蜜糖, 但是不是我的
我妹還笑我說我很腦殘, 這麼容易被洗腦就亂買 Q_Q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