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440_result  

突然很想念以前週末回台中老爸都會去買給我當宵夜的日式炒烏龍麵 <- 胖死

在這邊的亞洲超市發現有日本的烏龍麵以後, 馬上買了一包回家!!! 

而且比台灣便宜! 讓人覺得很開心

事實證明他真的是好的烏龍麵, 不是台灣早餐店那種的, 是真的日本烏龍麵>///<

一試成主顧了... 以後應該常買

 

好啦... 進入正題

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覺得拍的看起來好像很難吃... 燈光腳架果然很重要

不然拿近拍神機 GRD也枉然

希望不要有人看了我的照片, 就不想嘗試了XD

我應該近期會把房間的燈光換成白光... 不然拍照顏色都怪怪的

 

成品圖:

R0011437_result

 

材料:

胡蘿蔔 細*1根

日本讚祇烏龍麵  *1  <- 台灣日本超市或是松青也有賣

去骨雞腿肉 *1 塊

青江菜 *3顆

紅椒  *1/4顆

 

作法:

1. 去骨雞腿肉切塊, 用醬油和麻油醃個10分鐘以上

2. 紅蘿蔔削皮切絲, 紅椒切丁

3. 青江菜洗淨備用

4. 熱油鍋, 先將紅蘿蔔絲下去拌炒, 至顏色成深色時, 倒入雞肉塊一起拌炒

5. 雞肉塊外表熟時把青椒菜和烏龍麵倒下去拌炒, 加入少許水(我家了1/5米杯的水)和醬油, 

    拌炒個3分鐘後蓋起鍋蓋等下面的汁燒乾

6. 加入紅椒拌炒個3分鐘起鍋, 完成!

 

不過我當初煮的時候, 是用前一天晚上吃剩的雞肉炒紅椒下去XD (又在清菜尾...)

今天有嘗試在煮一次是用新鮮的食材流程大致是這樣!

青江菜可以換成高麗菜, 因為昨天青江菜有些黃掉叫室友敢快吃掉

所以沒有青江菜改用高麗菜  呵呵~

 

今天去Kroger買了Smith Apple, 明天來做法式蘋果塔!

然後我一直在找海鮮.......  

結果這邊只有賣Tapila Fillet(紡魚), Salmon Fillet(鮭魚), catfish(鯰魚)等等我快氣死了

然後龍蝦和干貝

還有鮪魚(tuna)罐頭

我好想吃 Mackrel(青花魚) !!! 明天要去問美國人哪邊有魚市場

這邊沒有花枝蚌類等等... 想做蕃紅花海鮮燉飯都沒辦法... 氣死人!!!

 

我已經計畫好回台灣要瘋狂吃海鮮!!! 

美國人實在不懂美食>"<... 只會啃該死的漢堡排和三明治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