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D7-6594.jpg

(照片來源: Google)

 

畢業後安排了一趟美加的家族旅遊, 除了我妹缺席以外, 爸媽, 弟弟和老公通通強迫參加XD
一行人浩浩蕩蕩總共5個人, 因為旅館 2pm 要 check out, 班機起飛時間約晚上10點
我就提議不如去機場貴賓室吃吃喝喝還可以省下晚餐和下午茶費用, 也希望趕在 8 月 26 日前
Priority Pass Select 改版前攜伴人數無上限時, 帶家人去體驗一下

 

一進了貴賓室, 大排長龍XDDD 不愧是號稱 IAD 最好吃的 lounge
土航的這個貴賓室在國際航廈 B, 使用 PP 卡可以進去的還有另外一間英航
不過大家都知道英國食物... 所以我就直接把家人帶去土航了
排隊刷卡時, 櫃台小姐沒說什麼, 詢問入場人數以後, 刷了PP然後讓我簽名
我就把全家帶進去了XDDD 前面看到大家也是一家子一家子的帶進去
裡面整個客滿, 不過土航並沒有像英航法航限制人數, 所以要稍微花一點時間等位置

 

接下來介紹大家最期待的食物的部分
食物的吧台就貴賓室正中間, 靠牆還有另外一個吧台放零食和飲料
首先先介紹零食和飲料的吧台, 一邊是 pretzel 果乾之類的餅乾, 果乾好吃! 不只香蕉還有桃子鳳梨等等
另一旁的抽屜放著麵包和貝果, 看起來不太美味就是了!
麵包左邊有一壺土耳其茶和茶杯, 土耳其茶據我娘親的說法是很像普洱茶

IMG_2491.jpg

 

接下來中間的部分就是點心了
有米布丁(照片中最右邊), 這個非常好吃, 上面灑著肉桂粉, 不會太甜, 吃起來有點甜酒釀的感覺但是沒酒味 
中間是土耳其的千層派, 這個超級甜, 甜死人, 建議配水或黑咖啡
接下來往左是歐式的起司盤還有餅乾, 再過去就是普通的茶包和咖啡機了! 

IMG_2490.jpg

 

貴賓室正中間的吧台提供熱食和沙拉, 熱食的部分有有番茄筆管麵, 香料米, 番茄燉羊肉和咖哩雞
他的燉羊肉非常的神! 完全沒有羊肉騷味, 像我老公這種不吃羊肉的, 吃完居然一直以為是牛肉!
咖哩雞的部分, 淋在飯上非常對味, 因為本身雞肉調味有偏鹹, 我弟很欣賞這道吃了一堆, 肉食動物來著
另外這道咖哩雞和香料飯根本是秒殺菜, 尤其是晚餐午餐時間, 看到不要猶豫馬上裝個一份起來啊!
最右邊的兩鍋, 一鍋是番茄底的濃湯, 另一鍋豆子湯, 沒有特別喜歡湯類的可以跳過
以台灣人的口味來說都偏鹹. 

IMG_2489.jpg

IMG_2487.jpg

 

沙拉的部分有貝殼麵沙拉, 大麥沙拉, 藜麥沙拉, 一般的 Spring blend 還有凱薩沙拉
醬汁的部分有油醋, Hummels (鷹嘴豆泥), Tahini (地中海芝麻醬), 還有白色的酸醬
另外也有pita (口袋餅) 供享用, 十足的地中海風味, 工作人員補菜速度蠻快的

IMG_2488.jpg

 

其他硬體設施:
1. 廁所兩間, 淋浴間一間, 還有一間伊斯蘭的祈禱室.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一間廁所故障
所以廁所要排隊排有點久, 這點很可惜, 是讓人最不滿意的地方
2. 後方有個吧台, 可以點調酒葡萄酒或是要啤酒, 這部份我們沒有使用到, 跟其他歐美籍貴賓室不同,
土航的酒類不能自助, 可能跟伊斯蘭教禁酒有關
3. 貴賓室內位置不多, 土航貴賓室也常常來者不拒XD, 導致貴賓室內一直都人很多,
所以停留時間只有不到半小時的人要斟酌一下, 可能會沒位置用餐

 

除此之外這是一次很滿意的貴賓室體驗, 家人都吃很飽, 晚餐都省下了, 哈哈哈! 我媽還說靠著我的 PP卡,
我信用卡年費都賺回來了, 感恩 Chase! 讚嘆 Chase!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