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支名牌太陽眼睛是今年年初買的, 當成自己的26歲生日禮物 ^_^

以 USD 120 入手 Dolce & Gabbana oversize gradient.

Screen Shot 2014-09-30 at 下午9.03.26  

 

 

之後看人家分享穿搭文, 發現太陽眼鏡真的是很好的配件,

像我平時不喜歡戴耳環項鍊, 穿著簡單T-shit+牛仔褲或是單穿一件洋裝

直接加上一支太陽眼鏡就很帥氣有形了. 因此最近在 Amazon 看到

Tom Ford 去年年底出的小貓眼 Martina 下大折扣 (僅要USD 109)

又是我想要的白色, 馬上手滑下單了! 貓眼+白色=完美! 哈哈!

(明明是冬天了買啥太陽眼鏡啊!!!)

總之 Amazon 很多寶可以挖, 真不錯~

 

Tyler Swift 有帶過很類似的! 

Screen Shot 2014-09-28 at 下午9.45.49  

Screen Shot 2014-09-28 at 下午9.45.01  

上面這張照片超級燒啊啊啊!!! (不過我臉沒那麼瘦 QQ 羨慕)

防雷頁, 下面有素顏露臉 

 

 

 

 

 

 

 

 

 

 

 

Tom Ford Martina

細節圖

 IMG_1773  

眼鏡盒的質感很好! 是絨布的. 鏡框本身的裝飾也是 Tom Ford 的經典T字

有附眼鏡布, 但是沒有放眼鏡的束口袋

義大利製, UV 400

 

實戴圖

Photo on 14-11-15 at  

下巴的痘痘好搶戲 orz  鏡面比我想像中的小, 因為 上面model 的臉可能真的太瘦

我本來有點擔心收到戴起來會很好笑, 結果還不錯(笑)

缺點就是會往下滑... 因為其實鼻撐的地方沒有很大, 是適合白人的鼻樑的...

(亞洲人哭哭)

害我想到一個月前陪朋友A去買滑雪板和相關配件, 在買護目鏡的時候,

店員說亞洲人都要客製化亞洲鼻樑 (在鼻樑處多墊兩片海綿) 不然臉部會因為漏風冷死

然後朋友B就說, 以後組團去做微晶瓷隆山根吧! 想想好像真的很需要 XDDD

白色的太陽眼鏡很時尚... 不過我現在下半身亂穿懶得搭配了, 看起來就...怪?

 

 

Dolce & Gabbana oversize gradient

細節圖

IMG_1772 

眼睛盒是壓紋帆布的, 硬殼, 整體給人很秀氣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個眼鏡盒

缺點是沒附上擦拭布, 有一個放眼鏡的束口袋. 鏡架旁邊也有 Dolce & Gabbana 的鑲字

上面的壓紋也很精緻, 收到時很喜歡, 真的有精品的感覺

義大利製, UV 400

 

實戴圖

 Photo on 14-11-15  

非常安全的  oversized 方框眼鏡,  我自己覺得帶起來很好看!

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這型的太陽眼鏡帶上去就很有明星感 (自以為?)

可能是因為很多明星平日出門怕被狗仔認出來都會挑這型的太陽眼鏡吧?

缺點是有點小滑, 不過沒有 Tom Ford 那支嚴重...

 

兩年前在 F21 買的便宜貨

實戴圖

 Photo on 14-11-15 at 下午7_Fotor  

形狀比較像是所謂的 aviator sunglasses. 始祖是 Rayban(?). 這隻是剛來美國沒多久買的

因為忘了把台灣在用的那支帶來 (不過那支也是日貨買的便宜貨XD)

其實帶起來也蠻好看的, 而且也有防 UV (標籤寫  UV 400)

在台灣和日貨買的太陽眼鏡, 很多連標籤都沒有...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防 UV

沒有防 UV 的太陽眼鏡戴了比不戴還傷眼, 美國這邊都有規定太陽眼鏡一定要有防 UV 處理

不然不能販售

中國製, UV 400

 

總之結論就是太陽眼鏡還是去實戴過比較好! 雖然我覺得我的臉型這三支帶起來都還不錯

沒有很怪的, 但是像 Tom Ford 那支那麼滑, 如果試戴過我可能不會買了吧?

裡面唯一有去店面試戴過的就是 F21 那支, 而他的鼻樑支撐處也是三支最大的

 

最後閒聊一下XD 最近迷上芳療, 茶樹精油拿去直接擦痘痘真的很有用! 

小痘痘睡起來就消失了! 大痘痘睡起來直接可以擠了!

洗完澡豆疤處再點上一點茶樹精油第二天痘痘都消失了! 超級神奇! 

下禮拜萬惡感恩節要來了! 死定了本月扣打已經用的差不多... 12月的要先預借嗎?

下篇會分享2件在 Anthropologie 買的超美洋裝  <3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