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32  

 

之前有寫過一篇關於美國好買小物的介紹 => 連結

ModCloth 就是我推薦的其實中一個小物網站唷!

四月底在 ModCloth 看到這個包就非常想要入手

當時售完, 等了快兩個月終於 back in stock 了! 立馬入手

另外為了湊免運還多買了一個 Diney Golden Age 的明信片組,

這個也是不久前才 back in stock 的東西, 收到兩個都超級喜歡的啦!!! 

 

先來介紹貓咪包 Cat to the chase bag

Screen Shot 2015-06-08 at 下午9.41.03  

 

DSCF0833  

側面長這樣, 包包容量很小, 只能放入中短夾, 常夾沒辦法, 再塞手機和一包衛生紙就差不多了

但是可 愛 無 敵 啦!!!

 

DSCF0834  

吊牌長這樣, design in USA, 由 nila-anthony 這家公司設計的

他們家的網站還有一些奇怪形狀的包包: nila-anthony

 

實背圖

我還特別找了唯一的黑洋裝還有從來沒帶過的紅色髮圈假裝魔女宅急便, 哈哈哈~

DSCF0824  

DSCF0829  

 

這個包包唯一的缺點是... 如果裡面沒放東西, 貓咪的頭比較重, 走一走貓咪會變倒栽蔥...

因為他的鏈子連接包包處太低了... 所以沒放東西的時候重心偏高, 放了東西就不會倒栽蔥了!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可 愛  無 敵 (大心)

 

 

Screen Shot 2015-06-08 at 下午10.02.18  

再來是湊運費的迪士尼黃金年代明信片組, 收到以後超級超級滿意!!!

The Art of Disney Notecard set

主要以迪士尼前期手繪風格的長篇動畫為主題, 公主系列只包含了白雪公主, 仙度瑞拉和睡美人

其他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 小飛俠, 斑比, 小飛象, 小木偶等等

都是我幼稚園~剛上國小時期的迪士尼動畫! 比起現在電腦繪圖更精緻的人像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手繪的動畫片啊!!!

 

DSCF0835

DSCF0841  

最喜歡的就是小飛象和小木偶了! 這個時期的迪士尼動畫周邊也不太好找 >"<

現在專賣店主打的都是公主系列不然就是怪獸大學和 frozen 

雖然我也不討厭現在的畫風, 但是還是覺得以前手繪的很有懷舊的感覺, 這組明信片還收藏了很多概念圖

對我來說真的是撿到寶! 非常喜歡看動畫和電玩設計的概念圖!!!

 

在 ModCloth 這個網站買過兩次東西了! 都非常滿意, 覺得他們的小編很認真的在找一些獨特的商品! 

哈哈哈~ 我把對 UO 的愛轉移來這家和 Anthropologie 了!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