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rv64BDcbcq5KAw6rffA.jpg

 

眉毛真的差很多... 我朋友說我打薄眉毛以後, 瞬間他認不出是誰XD... 有差那麼多嗎?
他說很像有錢 ABC... 哈哈哈哪裡像啦... 我明明化日本妹妝啊 (應該吧?)
我完全沒化眼線和眼影, 睫毛更不用講了, 每次動到睫毛我都覺得異物感好重,
所以打算以後去接睫毛也不要化睫毛膏

 

使用產品

Face Stockholm Corrector Wheel => 校色泛紅還有黑眼圈
Face Stockholm Foundation => 粉底
Tarte Shape Tape: Light Medium Honey => 眼下遮暇
La femme Scarlette => 腮紅
Sigma Beauty Eyebrow Powder: Dark Brown => 眉粉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500 => 鼎鼎大名的 GA 紅管 #500 

就這樣, 然後全部大概15分鐘完成! 
使用工具 Sigma Beauty E30, E65, Real Technique 美妝蛋, eco tool kabuki brush

 

步驟
1. 一樣還是追隨大沛的腳步, 先用校色盤調色, 使用Sigma E30
橘+紅 => 校正黑眼圈的顏色
綠 => 鼻翼泛紅
紫 => 鼻子中間和眉頭暗沉的部分

2. 上一層很薄的粉底, 用 RT蛋推開
3. 眼下用 Tarte 遮暇膏遮暇, 並用校色盤亮橘色打亮淚溝 (RT 蛋)
4. 化眉毛(Sigma E65)
5. 上腮紅(eco tool kabuki)和唇彩
完成超簡單der 上班妝 (自以為) 自從我"每週"練習上妝一次, 每天練習化眉毛以後, 速度真的快很多
終於慢慢脫離手殘人, 甚是欣慰

 

collage.png

眉毛打薄前(上)和打薄後(下)差距
上面就是我原本眉毛就很濃密, 只好一直加深眉尾還有眉頭, 最後變成貼海苔小新眉
一開始自己覺得也不差, 看眼睛的部分有 87% 像潤娥  自以為
果然上美妝版請教大家都叫我染眉或是打薄, 老公更是說原本眉毛很有喜感 (握拳)
下面把眉頭把薄以後, 就可以畫出那種眉頭淡眉尾深的眉毛了, 不會加了好幾筆還是看得到原來的眉毛
素眉看起來也溫柔很多 (老公: 完全不適合你的個性啊...)
我是使用 Sigma Beauty 的 eyebrow kit 裡面的眉剪隨便打薄 反正本來眉毛很濃我就隨便打薄一撮掉
剪完以後覺得... 我為什麼不早點問人啦XDDD 害我糾結了快一年的濃眉 = =

 

基本上眉毛處理完以後剩下淚溝的部分, 我已經沒有遺憾(非常好滿足)
不過淚溝屬於立體型瑕疵, 彩妝能救的有限, 所以網美幾乎都是直接去打玻尿酸...
我呢本來在思考, 畢竟我美國朋友回台灣很多都跑去醫美了
不過後來看到女神 Olivia Palermo 其實淚溝也很嚴重, 但是還是很正, 而且有種特殊韻味
決定向他看齊了! 不然打一次 3萬台幣撐一季我真的覺得醫美也太貴惹...

Screen Shot 2017-11-26 at 6.15.20 PM.png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