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書毓說想看看我買了什麼

所以趁今天休息時間照了一些照片, 之前家裡很冷我整個都縮著不想動...

我的鏡子有點髒, 因為這邊棉絮很多... 請見諒

 

第一件是Lacose的羊毛衫  注意看!!! 100CASHMERE!!! 旁邊的標籤是美金五折價

當然我不是買這個價格, 結帳時有再打折, 所以是207美含稅

然後這件其實只有做男生尺寸, 可是我真的覺得跟台灣比很便宜就硬要買(炸)

拿了男生白色最小尺寸的7號  XS

其實還有好幾個顏色: 黑色, 花灰, 橘色, 寶蘭

不過我這個人就很愛買白色黑色... 所以這次也是買白色

Cincinnati Premium Outlets  

 

另一個逼我下手的原因在此 

Cincinnati Premium Outlets

MADE IN FRANCE  哈哈哈~ 這邊很難找到不是MADE IN CHINA的東西  

穿起來其實不是很顯瘦(正確的說法是很胖!!!)

不過算了  冬天嘛~ 而且這是男生的衣服

Cincinnati Premium Outlets  

Cincinnati Premium Outlets 

紙袋是一支大大的鱷魚

Cincinnati Premium Outlets  

說真的 Locose的東西一直都不是很便宜

小時候去日本媽媽有買過一件襯衫給我,   日本製的印象中換成台幣快4000

再次讓我感覺買這件羊毛衫賺到XD

 

第二件是The North Face的鵝絨衣

填充係數550,  價格是上面那件的一半(超便宜!!!)

不過毫無例外的, 就是肥...

剛開始覺得SLY的N3B還好, 不過咧... 現在看怎樣都比美國的衣服版型好看啊T_T

Cincinnati Premium Outlets

Cincinnati Premium Outlets  

 Cincinnati Premium Outlets  

背後超胖...嚇死人

 

其他買的就  媽媽的買菜包  COACH

我只能說  他媽的台灣的COACH是在貴什麼

我買了兩個才花250美金不到

Cincinnati Premium Outlets

Cincinnati Premium Outlets  

結果很悲哀的是... 我對我媽這麼好, 他把我大學的硬碟格式化... 我的照片和影集(大哭)

這件事我應該會哭么很久吧!

只能期待我弟或是鄰居的工程師可以幫我救回來

真的超過份的... 要用人家的東西還不先說就直接格式化拿去用...(扯遠)

另外他們家的櫃姊服務非常好, Coach人也好多,  不只一堆亞洲人來買買菜包

美國人也是一堆, 長夾一個49美金真的超便宜 

以下是送的紙袋和盒子

Cincinnati Premium Outlets 

結論是: 等我有車明年來代買吧  哈哈(誤)

 

心得: 我真的覺得美國的衣服很醜

以我這種穿日系或韓系衣服習慣的人, 這邊的衣服最多就是剪裁有設計過

不過款式和圖案就...  素到不行

幾乎不會看到水玉蕾絲蝴蝶結荷葉邊的東西

所以看日貨連線真的看的很想哭 <- 最後還是不死心的買了小穎

不過我朋友說在這邊穿成那樣很奇怪

因為美國人都是運動褲帽T 運動鞋或拖鞋就去上課

一開始我也怕被人家當成怪胎

後來覺得算了管他去死... 而且穿成這樣很容易被當成日本人XD 

上次還有白人女生來問我衣服哪邊買的

只能說這邊的衣服他們也覺得不可愛...

 

唉~  其實很想念台灣的  衣服餐廳小吃等等

過了3個月覺得這邊比較好的就是  超市實在很好逛

這點大勝台灣

然後家裡很大, 可以買一堆東西來塞, 3C和油價比台灣便宜

其他好像沒有了.......沒下午茶, 沒有好吃的餐廳, 宵夜要自己想辦法...

越說越想吃雞排珍奶當鄉民  哭哭!!!

小薰薰大概在澳洲是跟我差不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