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colors

 

好想念我的野莓酒香, 月桂樹, 蕾絲煙圈, 大島小姐

忘記把UNT帶來了...QQ

不知道為什麼前一陣子突然很想擦指甲油

雖然念的是化學系, 不過做理論的都是用電腦工作

每天都可以穿的漂漂亮亮的! 哈哈

(以上扯遠)

 

沒有買過冬天色系的指甲油, 更沒有買過 OPI

不過美國是OPI的原產地(?)

應該買幾罐來擦擦看, 事實證明他比UNT貴是有道理的

雖然已美國的收入來說, 一瓶七美金也不過是70元台幣的消費水準

之買了這瓶大家廣為推薦的F15 You don't know Jacoues!

OPI的法國系列真的是燒死人... 

說到這真的覺得我很莫名XD 我超討厭法國人的傲慢和對非洲國家的殖民態度

但是卻很喜歡法國的鄉村料理和文化 <- 傲嬌?!

(又扯遠)

總之不知道為什麼時尚相關只要是法國出品或是掛上法國就非常的吸引人

 

超級邪惡生火官網圖: 

492004f991ddf  

為什麼那麼有氣質啊啊啊~~~

OPI F16也是! 完全戳死我(倒地)

這兩個顏色根本是氣質貴婦名媛色...

 

擦在手上後:

R0011435_result 

R0011436_result  

 

不知道是我的手指不夠漂亮還是美國室內只有黃光的關係... 效果還好

BUT該死的是問某人是不是有增加一點氣質

他竟然說  蛤? 看不出來啊!!! 有嗎?

可惡平常都來我家白吃白喝稱讚我一下是會死啊 Q皿Q

(反正他看不到偷罵他)

 

後記:

算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顏色www 自己開心就好囉

然後Ohio真的太陽很少, 跟台灣比

來這邊三個月完全不防曬居然比在台灣白的還快...

出發來美國前去小琉球和澎湖晒成小黑碳

鎖骨和胸部至少差了5個色號

才三個月已經白回到差2個色號

臉和手臂也是....... 但是我還是要說我比較喜歡台灣的天氣啊 T_T

下個月就要下雪了  唉... 我還是適合活在赤道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