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2  

 

短短一年內入手了好幾雙要價不匪(>3000台票) 的靴子... 

Aquatalia by Mrviv K. 是我繼 Stuart Weitzman 以後想要入手的長靴品牌

沒想到這麼快就圓夢了

 

總之, Aquatalia by Marvin K. 好像台灣沒有設櫃, 不過凱特王妃是他的忠實顧客

Screen Shot 2015-04-21 at 下午8.22.02  

Aquatalia by Marvin K. Rhumba boots - black suede

 

Screen Shot 2015-04-21 at 下午8.20.57  

Aquatalia by Marvin K. Rouge booties - expresso suede

 

這兩雙鞋王妃穿出來公開亮相過好幾次了,  讓我超好奇XD

因為看 Nordstorm 的 Review 看起來皮比SW 還舒服...

SW 的鞋是西班牙製, Aquatalia 全部是義大利製的

我非常想讓兩雙鞋一較高下! 畢竟是價位很接近的兩個品牌

王妃款的 Rhumba 沒特價, 我買了跟 Rhumba 款很像的 Roving 來試試看

剛好上週末看到 Amazon 上季鞋款3~5折出清, Roving black suede 7號剩下最後一雙

打了3折!!! 馬上打包回家, 晚一點各大歐美和代購部落客都貼了折扣可能就搶不到了

好險早了一步 (老公表示:  )

最後他手機收到下訂簡訊, 他只懷疑那麼高我有辦法穿嗎, 沒有念我又買鞋, 好險!

<= 大學畢業以後沒有穿過超過5公分的人

ps. 他的手機是我去年送給他的 Amazon Fire, 討厭的是綁定我 Amazon 帳號

我每次偷買東西都會傳訊息給他! 超討厭的啊 >"<

 

開箱囉~

銀色的外盒, 收到表面有點髒掉, 不過沒差啦~

 FullSizeRender  

 

打開包裝的很好, 有海棉墊保護鞋子

 FullSizeRender-1  

 

鞋子本人, 鞋跟約8公分高, 前面防水台 1.5公分

 FullSizeRender-2  

 

側邊拉鍊, 一開始有點不好拉, 要多拉幾次順順拉鍊

 FullSizeRender-3  

 

鞋底

 FullSizeRender-11  

 

內裡

FullSizeRender-12 

 

鞋子的後面有小機關可以稍微伸縮, 不過對粗腿人來說可能沒什麼用...

我差點拉不上拉鍊 orz... 一直自認小腿普通沒有特別粗的說 (小腿肚圍 33~34 cm)

難道真的是因為冬天都沒去運動嗎 (哭)

FullSizeRender-4   

 

實穿照

FullSizeRender-5

FullSizeRender-6

FullSizeRender-7  

FullSizeRender-8  

  

穿上透膚絲襪大概已經是極限, 不能穿厚襪, 不然拉鍊真的會拉不上來

 IMG_2393

FullSizeRender-10  

 

 

比較

1. 價位: SW >= Aquatalia

SW 的鞋雖然定價跟 Aquatalia 差不多, 但是A家的折扣都會下的蠻豪爽的

像 Nordstorm 常常有 25% off 或 30% off 還是熱門靴款 

Amazon 這次更是一次下到 70% off

而 SW 卻鮮少有折扣, 而且定價一年一年調高

看了一年多大概只有特定時間預購可以 10% off

shopbop 偶爾加入折扣行列, Amazon 特定款式頂多打個 8折而已

 

2. 舒適度: SW = Aquatalia

SW 比較容易穿上, A家的鞋可能對於蘿蔔腿不是很適合

我自己第一次穿差點拉不上來... 

所以以穿上去的小腿部分的舒適度, SW > Aquatalia

但是!!! A 家的鞋雖然鞋跟很高, 但是前面防水台做的很好

完全不讓人覺得是在穿8公分高的鞋, 難怪王妃可以穿去打槌球 =口=|||

而且他的鞋墊是軟的! 難怪 Nordstorm 的 review說

穿了一整天6個小時也不覺得很累

所以在鞋墊的方面, Aquatalia > SW

 

3. 修飾度: SW > Aquatalia

中國的某個評論覺得 A 家的鞋修飾度很不好, 還說王妃穿起來小腿還是很粗

王妃這樣還腿粗咧... 看來A家的鞋只能給鳥仔腳穿了嗎 (淚)

我是覺得標準過於嚴苛... 不過憑良心說跟我僅有的 SW reserve 比

SW reserve 的確比較顯瘦一點

 

4. 皮的柔軟程度: SW > Aquatalia 

SW 的皮比較軟, 比較好穿脫, 但是同理穿久了會比較不挺

我的穿了5次以內, 現在要用鞋撐了, 自己沒辦法站立

A家的鞋很挺, 一摸實品就知道了

 

5. 整體質感: Aquatalia >= SW

兩個剛收到的時候我驚豔程度不相上下

但是 A 家的鞋子皮裡面還有襯裏, SW 就沒有了!

所以這邊算 A 家略勝一籌吧!

不過我的A家鞋是麂皮的, SW 是小羊皮, 可能有差?

 

總之我覺得可以以定價5折以下手超級超級划算!!!

10000 台票以下可以買到這種堪比各大精品品質的真皮靴,

在台灣可能有點困難. 他的鞋墊我真的大推 

尺寸的部份我拿我原本穿的尺寸, 也就是7號, 腳的部份大小剛剛好

我小腿太粗真的是殘念 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妃 凱特 Aquatalia
    全站熱搜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