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15  

 

deborah lippermann 是美國貴婦間很喜愛的一個指甲油品牌

一瓶定價USD 18, 說起來比 OPI 高貴很多

misty morning 是今年春天的新色, 二月底跟朋友去逛 sephora 被推坑

一直默默放在清單內等到四月初的 FF 折扣才入手

朋友一直稱這是 Lady Gaga 御用款, 因為Lady  Gaga 擦了這色的指甲油在雜誌封面亮相

Screen Shot 2015-03-29 at 下午10.11.07

 

 

deborah lippermann  的指甲油蠻稀的, 但是也很好塗, 刷頭比OPI 小, 方便操控

濃稠度跟 essie 差不多, 也是要擦到第三層才會顯色

第一層擦完看起來跟沒擦一樣... 而 Lady Gaga 我猜他上了4~5層才有那種顯色度

我自己是擦三層而已, 仔細看還是會看到一點指甲的粉膚色

但是這個深淺度我自己最喜歡, 在 Sephora 時有上到4層看起來跟雜誌比較接近

FullSizeRender-13

FullSizeRender-14  

 

 

後記: 

我從沒想過會入手灰色的指甲油, 怕擦起來會有髒髒的感覺

事實證明我多慮了, 這是一個非常高雅的灰色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