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13.jpg  

(Nashville downtown)

 

這次 July 4th 和朋友揪團一起去南部大冒險, 因為只有三天兩夜, 我們也不想跑太遠

所以決定到 Ohio 南邊的兩州  Kentucky 和 Tennessee 

各挑了一個景點分別是 Nashville, Tennessee 和 Mammoth Cave National Park, Kentucky 

 

=====================================================

July 3rd 先殺去 Nashville, 一大早八點半出發

到達當地時間約 11:30. Tennessee 是美中時間, 和 Ohio 差一小時

一到當地馬上去找餐廳吃飯, Nashville 的 dry ribs 很有名

我們挑了 yelp 上評價超級好的 Peg Leg Pocker

 

FullSizeRender-7.jpg  

(outside Peg Leg Porcker)

 

他的 ribs 真的名不虛傳很好吃! 烤得很嫩, 如果想吃 wet ribs 自己加 BBQ 醬

另外還有炸豬皮, 吃起來跟蝦餅非常像, 不過偏鹹

IMG_2572.JPG  

(full-size ribs and sides)

 

我們一群人超像蝗蟲過境大概20分鐘就全部吃完了XD 吃完要離開時外面已經大排長龍

還好我們 11點多就來報到, 吃完以後回停車處發現忘了投錢 (噗)

還好沒被開單

 

==============================================================

(Parthenon, Nashville)

 FullSizeRender-9.jpg

 

FullSizeRender-10.jpg

 

(Parthenon, Nashville)

 

接下來就往 Centennial Park 的 Parthenon 神殿移動

這是 1:1 仿照雅典的 Parthenon 不過感覺不像石磚堆的, 像是水泥做的  

裡面有許多雕像還有 12 公尺高的雅典娜, 不過我們覺得門票有點貴而且沒什麼興趣外面照照相就走了

其實我們都有點賭爛 Kentucky 和 Tennessee 沿路很多歐洲地名

但實際上明明就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什麼 Paris, Florence, Athens, Verona

讓人實在很賭爛... (去過歐洲的人大概知道我在講啥)

有機會還是要去歐洲看真的

 

 

時間到了3點, 去了 The Hermitage 隱士之家晃了一下

在距離 Nashiville 市中心開車約 20 分鐘的地方, 是美國第四任總統 Jackson 的故居

( Jackson 就是美金20元鈔票上面那位仁兄, 個人覺得美金5元那位 Alexander Hamilton 比較帥)

門票是超級貴, 所以我朋友們又不想進去XD 然後我們就在 gift store 把導覽翻完大概10分鐘就看完了

哈哈! 網站上其實有介紹總之就是 Jackson 的房子, 然後裡面有馬車可以體驗

沒多久開始下起大雨, 我們就跑去 Opryland Hotel & Resort 躲雨

 

==============================================================

(Opryland hotel & resort) 

 Opryland Hotel & Resort 是 Marriott (萬豪) 集團旗下的五星級飯店

位於 Nashville 的這個 Opryland 是由四個超級大溫室組成, 豪華程度不輸 Las Vegas 的飯店

我們就進去逛了4區的溫室, 發現裡面都是鄉下人 Red Neck <= 千萬別對中西部的人說這個字會被揍

總之就是穿著非常隨便又有大肚楠的中老年白人, 擠滿整個 hotel

黑人和亞洲人根本少的可憐, 可能10個裡面只有 0.5個不是白人

我們一群5個亞洲女生根本就非常突兀... 還有白人跑來跟我們照相 ="=

不得不說這個飯店非常漂亮... 要不是在 Tennessee 我還想叫老公以後帶我來住

每個房間都有像法國旅館一樣的小陽台可以讓你在那邊吃下午茶觀賞整個溫室庭園

另外現場也遇到好幾對辦婚禮的, 應該要不少錢...

 

FullSizeRender-8.jpg

FullSizeRender-12.jpg

FullSizeRender-6.jpg

 

FullSizeRender-7.jpg

FullSizeRender-11.jpg  

 

 

BTW, 我真的沒有歧視鄉下人, 畢竟我的州在紐約人眼裡也是鄉下

但是這邊實在... 有點可怕, 沿路一堆人在看我們, 真的不誇張... 

而且 Tennessee 是白人至上主義 KKK 的發源地... 我們真的很怕走一走突然有人拿出白色三角錐戴上

Screen Shot 2015-07-15 at 下午10.49.06  

 

然後我朋友超煩一直在那邊 Oh! Look! Asians, so weird! XDDD 

搞的大家都有被害妄想症, 哈哈哈! 總之全部都是白人和全部都是黑人的地方都蠻可怕的... (默)

 

=======================================================

(downtown, Nashville)

FullSizeRender.jpg  

(Sukiyaki, Ichiban, Nashville)

 

參觀完 Opryland 準備返回 Nashville 吃晚餐

因為錢一天吃炸雞, 中午吃 Ribs 我們都受夠美式料理了

所以晚餐就在 Nashville 最熱鬧的 Broadway 附近找了一間日本料理 Ichiban 吃

這間價位有點不便宜... 最後我們都點火鍋覺得比較划算

我點了壽喜燒吃完含小費大概花了 27元, 朋友也幾乎都點火鍋

因為他的定食和拉麵, 價格和火鍋差不多

不過份量倒是很大, 我覺得 C/P 值還算高, 另外當時外面有 live concert 所以有點吵

如果開門開太久老闆會不高興, 服務和食物還算中規中矩

不過既然在美國就不要期待可以吃到很棒的握壽司, 基本上就只有鮭魚而已...

 

結束後我跟另外兩個朋友找地方休息, 另外兩個跑去有 band  的酒吧喝酒

不過聽他們說壓力很大, 裡面一群白人瘋子在慶祝 July 4 然後他們還是繼續被行注目禮

所以快速喝完就趕快跑了

BTW, 第一次經過那間酒吧還被二樓的白人嗆... 我超怕他們把酒瓶往下丟

 

FullSizeRender-14.jpg  

(Candy shop in downtown)

 

FullSizeRender-6.jpg

(downtown)

 

 

FullSizeRender-5.jpg

(The bar Mi and Jen went)

 

 

FullSizeRender-4.jpg  

(at&t batman building)

 

Nashville 其實有很多有趣的景點, 如果喜歡鄉村音樂的人應該會很愛

像是 Elvis Presley (貓王) 的故居, 還有 Contry Music Hall of Fame and Museum

我們都沒去看, 除了不愛鄉村音樂+ 沒有時間+門票不便宜以外, 沿路有點受夠 Nashville 

所以定點拍拍照就走了, 想深度旅遊的話也許可以在 Nashville 住一天

我老公當年就是這樣, 不過非常奇怪身為亞洲人的他居然被金髮妹搭訕, 不像我們都遇到怪怪的人...

他也沒特別高特別帥或是看起來特別有錢啊!!! 到底為什麼妹和動物都很愛他!!!

總結我們遇到 

1. 在 Opryland 被一身酒味的白人中年大叔搭訕照相, 我相信他沒惡意但是真的很怪

2. 在 Nashville 的市中心停車場附近, 被路人尖叫嚇到, 這真的很白目

    但我朋友很淡定, 她說她以前在 Missori 時還被路人潑過牛奶然後被罵說

    go back to your country, 第一次來美國就來 middle of nowhere 的人我由衷佩服

3. 被白人傻妹問說: Does any of you speak English? 其實我們這團有3個 citizen, 兩個ABC

    除了我以外, 剩下4個人最晚從高中開始都在美國念, 被這樣問真的蠻傻眼的... 

4. 沿路一直被路人瞪, 還有路人表現出鄙夷的神情說 O-H-I-O

    我想可能是因為去年我們學校 football 拿全美冠軍讓他們輸了很多錢的關係

    南部人多半支持 Alabama, 去年被我們學校打爆

    偏偏我朋友有一個那天剛剛好穿我們學校的 T-shirt, 也許是這個原因讓我們遭到無限白眼

 

總之 Nashville  被紐約客朋友定義為 non-friendly city for Asian, 哈哈~

我大概也不會想再去了, 不過那個城市的 skyline 頗漂亮, 每年 July 4th 的煙火也是中部最盛大的

但是還是謝謝掰掰... 我還是留在五大湖或是紐約附近好了 (抖)

而且南部人的口音對我這種母語非英文的人真的有點難以駕馭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