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kCg5p  

 

今天實在受不了劈頭散髮的我, 雖然去 Nashville 照的照片騙到了快 60 個讚覺得很爽

但是還是想要剪頭髮啊!!! 查了一下我家附近隨便剪都要將近40塊

實在是太坑了... 40 我都可以買一件 anthropologie 的洋裝了

所以拿出打薄剪刀和造型剪刀自己剪 (之前在 Amazon 買了一支6~8塊)

 

首先先把要剪成瀏海的頭髮全部撥到前面

接下來眼睛一半以外的頭髮撥到兩旁夾好, 最後面的頭髮綁起來

我剩下掛在臉前的瀏海用造型剪刀剪到約眼睛下的位置, 因為我習慣往左撥

所以我是由右往左剪斜的, 之後分成上下兩層打薄

最後再修剪臉頰剛剛撥到旁邊夾好的頭髮

稍微吹整一下就好惹 (大心)

youtube 教學救了我的 40 摳, 吹完以後的敢絕不輸外面剪的啊! <= 自以為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Ex1blsxh6c

 

老公說像凌波零, 我真的很想問他哪裡像了... 他的視力一直都很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