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7-02-22 at 上午12.01.29.jpg

美國很流行飾品混搭, 是我之前沒有常試過的風格, 而且因為工作的關係, 其實我也不方便帶戒指
所以一直維持在看看別人分享的狀態, 除了婚戒以外...  戒指是我之前唯一沒有買過的飾品品項
其實我被 anthropologie 的飾品燒很久了, 買了幾副耳環, 這次看到 stacking rings 就加到 wish list 慢慢等
等到情人節八折價時才下手, 他們的飾品很少進到 sales 區, 常常特價前就完售了
不禁讓人感嘆美國人真的很有錢啊... 原價我絕對買不下去
打折後這組約 54 美金, 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格, 因為查了一下台灣比較知名的飾品網站或是韓貨代購,
飾品也很不便宜...

 

收到的實品照

那顆石頭有點假假的, 然後第一個開環戒稍微會刮手, 然後素戒背後有點不平整
翻到背面看, 果然不出所料是中國製的, 有點桑心XD...
不過還是比我念大學時只買得起的淘寶貨品質好很多就是了, 至少看得出來不是便宜的鍍金
 

排排站, 看得出來最左邊的素戒真的有點刮痕, 其他都還OK
這張背景不知道怎麼照的居然有漸層XDDD

 

兩張實帶圖, 我買的是US size 6... 結果只有食指和中指可以帶, 拇指6號太小, 無名指和小指又太大
然後我把其中一個開環戒稍微彎了一下讓他可以帶在無名指上
帶起來效果很不錯, 非常秀氣, 很適合我這種手小的人
歐美部落客有些帶的 stacking rings 非常粗, 又是另外一種風格, 我個人覺得有點街頭風又有點埃及人(?)

 

stacking rings  我本身喜歡金色的,  戴好戴滿才有土豪霸氣埃及豔后感 (大誤)
可惜我的婚戒是白金的, 除了工作要搬器材修水電的時候, 還有在家洗碗會拔掉
剩下時間都帶著, 總覺得他自己一個有點孤單, 不過老公目前沒有摳摳讓我再買另一支 VCA 的戒指
只好買一支 925 純銀的來混冒充, 這支在 Amazon 買的, 我一直很喜歡古典的日月星辰圖騰
銀色跟月亮和星星很搭, 太陽就是要金色, 這支很便宜才 11 美金有找
做工整體老實說, 比上面那組貴桑桑的還要好XD... 金屬是有點厚度的, 收到非常滿意
以下是單戴還有和  VCA 婚戒混搭, 其實 VCA 有素戒還有 Perlee 可以和我的線戒混搭
但是如果要混搭 VCA 的話老公大概會破產, 等他以後變成總裁在說 (慢慢等吧...)

FullSizeRender-31.jpg

 

最後就分享幾張歐美部落客的戒指混搭
stacking ring 搭配上要注意重量分配, 然後不要帶的太整齊看起來會很死板
也不要同時把一堆元素不同飽食帶在手上, 其實使用大小不同的素戒混搭就很好看了

Screen Shot 2017-02-22 at 上午12.32.10.jpg


Screen Shot 2017-02-22 at 上午12.34.40.jpg

 

這是素戒混搭, 非常有味道

Screen Shot 2017-02-22 at 上午12.35.28.jpg

 

這是 anthropologie 上一季的產品, 我覺得搭的很好看有被燒到, 不過因為完售了所以只能看照片扼腕XD
因為被他中指那隻開環戒燒到才去 Amazon 找類似款, anthropologie 是鍍金的帶一顆黑色的石頭
我買的那支是純銀的, 石頭是蘇聯鑽

Screen Shot 2017-02-22 at 上午12.37.08.jpg

 

以上分享完畢~ 下次想單買 14K 金的素戒來搭, 哈哈哈...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