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97158.jpg

我其實本來是要化眼鏡妝的, 就是帶眼鏡也不會覺得妝容很突兀的那種
最後覺得唇膏顏色好像還是太突兀了一點, 眼鏡拿掉好像比較好...
因為本來就是設定成眼鏡妝所以眼部周圍全部都沒有化, 什麼眼線眼影打亮睫毛膏之類通通沒有~
我的睫毛真是短的可憐 T_T
很努力的擦美白... 果然不防曬還是一樣沒救, 更別說我的實驗裝置是會放出 UV 的... 哀
老公喜歡 pale 的 skin tone, 因為他自己本人也是接近 pale 白+黃像生病的意思
我覺得我到最白底色大概也只有 light-normal 之間而已
我有的粉底兩瓶都非常非常稀, 而且顏色也真的跟我的膚色差不多
抹上去都沒有變白的感覺哈哈哈 (哭)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應該算健康膚色吧(?) 然後是暖色系膚色
所有韓國流行的螢光色擦在我身上就是個恐怖... (結果我還鬼遮眼了買了獨角獸唇彩orz)

 

本次使用產品
校色: FACE stockholm corrector wheel 
粉底: philosophy hope in a jar -shade 5 light medium
遮暇: TARTE shape tape -medium honey 
打亮: Glamglow illuminating moisture hydrating MEGA illuminator -Nude
         Cover FX Custome enhanceer drop -Sunlight
眉毛: 肌膚之鑰眉筆 204 深灰
腮紅: Hourglass blush - incadecent electra
修容: Kevyn Aucoin  countouring book II -countour powder
唇彩: NYX soft matte lip cream -Antwerp  

 

出去2個多小時回來都沒掉妝的感覺, 廢話 -8C 根本不會出汗掉個屁
簡單的來講一下最近心入手的肌膚之鑰眉筆, 我買了 204 淺灰還有 202 淺棕
跟歐美品牌的眉筆比起來, 一開始拿到覺得好像質地有點硬, 也好像化不太出顏色
用了兩三次以後覺得真的是相見恨晚耶... 因為我沒有染頭髮, 所以 204 化起來非常的自然
用力一點化可以看到畫出的顏色, 因為不會很顯色所以很適合新手慢慢疊加
總之好喜歡唷~  我第一個買的化妝產品就是眉筆, 沒有眉尾的人哭哭
眉頭還是很難化... 因為常常刷開很醜導致眉頭有點髒髒的感覺, 下次繼續加油
 

腮 紅 簡 直 是 太 棒 了
不愧是 hourglass 貴桑桑的腮紅, 輕輕刷一層就非常的顯色, 而且融入我的膚色裡面
害我差點又要衝動多收幾顆了 (剁手)

 

打亮的話, 之前聽聞 cover FX 的厲害, 我這次只有上在顴骨外側
額頭鼻樑還有眼下都是用 glamglow 的發光保溼霜,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 glamglow 的產品
我覺得他的發光霜根本囂張啊!  下面這張雖然過曝了一點,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眼下還有額頭的亮度真的很誇張... 我眼下用了遮暇+大量打亮
在過曝的狀況下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散發著貴婦氣 自己說
淚溝還是沒救了, 看來只有醫美玻尿酸這一途 (已經收集了老木長輩還有閨密們的團報請求了)
還有如果有人知道如何讓鼻頭沒那麼亮請告訴我QQ 鼻頭我沒打亮不知道在亮啥 Orz

 

S__2097159.jpg

 

最後口紅的部分,  NYX 這系列真的俗夠大碗沒什麼好說雖然不太持色, 哈哈哈,
反倒大家很喜歡的 GA 我本人有3支, 我好像沒有那麼喜歡(默) 我寧可拿去包色 NYX
其實我好像一直跟高價唇膏無緣... 老爸朋友送過我 Chanel 不喜歡... 自己有一隻 MAC 也沒很喜歡
我果然很 cheap... 沒有貴婦命, 哎呀呀~
Antwerp 是熱門色, 其實本來顏色會再深一點, 但是我本來是想嘗試眼鏡妝
所以只有抹在中間然後用手指拍開, 有特別和腮紅搭色
雖然粉色系很得長輩的愛, 但是其實我個人喜歡篇橘or磚紅的顏色, 腮紅最愛也是橘色的

 

最後還是補上眼鏡照, 啊啊啊... 果然很怪, 我要繼續持續練習 
BTW, 這樣大概花我30分鐘左右, 我其實很懷疑我有辦法以後上班提早半小時起來化妝嗎?
我妹去上班以後, 每天都要化妝開始該該叫了... 我們兩個大學都是睡到上課前15分鐘起來的那種
突然發現要作的事情好多... 練習化妝, 學法文, 寫畢業論文, 作實驗(眼神死)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