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658959  

 

這篇真的是為這間旅館而寫, 因為我真的是太滿意太滿意了! 

文珠莊是天橋立地區的連鎖溫泉旅館, 旗下有對橋樓, 文珠莊, 松露亭三間旅館

價格是對橋樓<文珠莊<松露亭

讓我橫著心要住松露亭的原因就是看到某篇介紹說他是日本十五大高級溫泉旅館

這次剛好又要去京都, 直接把老公拖去天橋立, 哇哈哈

(以上廢話, 進入正題)

 

文珠莊松露亭

京都府宮津市文珠455

日文主要, 英語略懂

check in: 15:00

check out: 11:00

住宿價格: 兩人 71280, 不含溫泉稅

 

我們約上午11點就到達天橋立了, 先去松露亭寄行李後前往伊根, 

約下午六點左右回到松露亭 check in, check in 的時候只需出示護照,

 

工作人員會收去影印, 然後請顧客到大廳隔壁的小房間稍作休息, 然後奉上茶點----智慧餅

(因為天橋立的智恩寺供奉的是文殊菩薩)

FullSizeRender.jpg  

 

還有現磨的抹茶以及擦手的熱毛巾

FullSizeRender.jpg  

 

智慧餅上方是綿密的紅豆泥, 下面是不甜也不會黏口的麻糬

和稍微苦口的抹茶搭配十分順口, 在外奔波一天可以吃到這樣的茶點真的非常滿足

吃完後差不多手續就弄好了, 今天的房間是千鳥, 八帖的海景房

我很感謝松露亭幫我升等房間, 其實我本來訂的是六帖的清香軒or浦島

當時帶我們去房間時, 發現是八帖的千鳥真的有驚嚇到

本來我是打算訂八帖的海景房, 但是因為太晚訂了只能訂到六帖的庭園景觀房

沒想到第一次住宿又不會日文的我們被升等了 (灑花)

 

Screen Shot 2015-12-30 at 下午11.12.03.jpg  

 

房間鑰匙是智慧之輪

FullSizeRender.jpg  

 

房間內部, 一進門行李早已被送到房間, 桌上也擺了英文說明, 要我們跟女將確認用餐時間

FullSizeRender.jpg  

 

之後女將奉茶讓我們好好休息

FullSizeRender.jpg  

 

和室出來有個小茶桌, 可以一邊欣賞窗外風景, 一邊享用茶點

(晚)

FullSizeRender.jpg  

(日) 白天女將會幫忙把窗簾拉好, 讓住戶保有隱私權

FullSizeRender.jpg  

 

和茶桌右側有冰箱和熱水壺, 注意冰箱理的飲料非免費的

左側是簡易的廁所

FullSizeRender.jpg  

 

盥洗室在玄關進來右手邊

FullSizeRender.jpg  

 

 

整個浴盆是用檜木(?) 打造的, 不確定是不是, 不過木頭的味道很香, 備品還可以

女將告訴我們衣櫃裡有男女浴袍各一件, 浴巾毛巾各兩條, 溫泉區另外會提供

女將很貼心的幫我量了身高, 換了一件比較合身的浴衣給我

並告知我們先去洗澡泡溫泉, 出來就可以吃飯了!

 

走廊ㄧ景

IMG_3455.JPG  

 

我們的房間一出來轉角處就是書齋

IMG_3454  

 

溫泉區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只拍了盥洗室的部份, 很貼心了附了髮圈, 棉花棒, 洗面乳, 乳液, 化妝水, 還有護髮乳

IMG_3461.JPG  

 

溫泉出來的休息處有冰水可以自取, 晚上他們還有準備另外兩種飲料也是免費自取(很好喝! 但是我沒拍到照orz)

晚餐後他們才有在休息區上飲料, 大概11點左右他們就會把飲料收走

 

 

晚餐後女將會迅速的把桌子椅子收走, 用大概15分鐘的時間鋪好床, 整個歎為觀止,

日本女人做家事的能力真的望塵莫及 orz

另外女將還會幫住戶準備夜燈還有手電筒(怕住戶要夜遊XD)  真的很貼心

FullSizeRender  

 

 

庭園的部份是早上吃完早餐拍的, 因為晚上太冷了, 老公跟我泡完溫泉就只想躲回被子睡覺了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jpg

 

  

下一篇在介紹食物吧 :D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