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實驗室同事去酒吧喝酒 (其實我是喝可樂XD)

那天的組成是1個很嗨的美國人Ben, 1個沈默寡言的美國人Andrew,

1個不喝啤酒的德國人Patrick, 還有我英文很爛的台灣妹

 

德國人說美國人好怪, 我搭公車遇過好幾次美國人跟我說他也是德國人

只因為他阿公是德國人, 這幾個傢伙沒德國護照連德文都不會說

怎麼好意思說是幾是德國人?

兩個美國人說: 我們也是德國人

Ben 說我還有愛爾蘭血統, 波蘭血統, 加一點俄羅斯

Andrew 說我們可以不要再說歷史了嗎

 

過一會兒, Ben 說他喜歡這間 bar 是因為音樂很有氣氛

(過一會傳來一首個人覺得有點像鬼叫的音樂)

他們開始討論這是什麼歌, 我插不上話努力的喝我的可樂... (我喝一杯他們都喝2,3杯...)

後來 Andrew 說: 何不問 siri?

然後拿出手機: Hey, siri, can you tell me what the song is?

然後把手機舉到空中... 我真的覺得很北爛很好笑, siri 因為大家的使用不當

database 裡都是一堆莫名其妙的資訊

後來 siri 就沉默了, Andrew 又問:  siri, are you still there?

siri 說 yes, 然後他們繼續把唉鳳舉在空中

過一會, siri 說: 我不知道啦 Q口Q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方式在找歌的... 但是聽說他們在家好像還蠻常用的 = =|||

我如果哪天發瘋想要加貴喪喪的  data plan, 也找 siri 練習英文好了

siri : sorry, I am busy <- 可能他會不想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