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來利用照片寫一下月記... 因為平常沒發生什麼事所以也沒啥好寫, 哈哈哈~ 痞客邦的 app 真的是很雞肋難用
上傳照片後用電腦看發現看來我真的該換掉唉鳳五了, 畫質真的是點點點, 但是他還頭好壯壯實在也沒動力換
2 月初買了 comb honey, 台灣好像叫巢蜜吧! 因為在新加坡洲際飯店看到整個大驚
看起來好高級喔! 哈哈哈, 買來吃吃看. 我的巢蜜從  Amazon 買的, 土耳其進口的幸運草蜜
巢蜜最讚的點在咬下去蜜在嘴中爆開的感覺, 絕對比初吻的感覺還好 (我的初吻根本被我家那隻弄的滿臉口水...)
二月整個瘋狂吃蜂蜜, 結果到三月又冷掉了 (果然是喜新厭舊的女人)
蜂巢吃起來什麼味道呢... 嗯就蜂蠟的味道, 沒有蜜的話本身一點都不好吃
拿來拌希臘優格很不錯, 我真的好愛  fage~  蜂巢蜜不適合泡蜜茶, 熱水沖下去會看到蜂巢整個碎成白色小片狀

 

 

 

非常爽的鴨胸, 先用小火逼初大部分鴨油再去 sous vide, 之後擦乾表皮抹點鹽再把皮煎到焦脆
連續兩個週末都吃鴨胸會不會吃太好啊!  整個膽固醇爆表
切開肉呈現完美的粉紅色, 淋上巴薩米克醋時有點失手, 煎好的脆皮就這樣被毀了, 我果然擺盤苦手
二月是我玩 sous vide 玩的最勤的時候, 不然去年感恩節買的 Anova 一直被我放在床底下
比起牛排, 我覺得 sous vide 拿來做禽肉更加適合, 牛排少了梅那反應的香味感覺還是少了一點什麼啊!
逼出的鴨油, 拿來炒菜真的很不喜歡, 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動物油的味道
豬油雞油牛油到我手上都只是變成養鍋油, 我真的不懂的欣賞動物油XD
也許, 下次就拿來做醬汁吧?

 

 

瑞典肉丸, 使用草飼牛絞肉製作, 雖然草飼牛比起和牛和一般美牛已經不肥了,
但是每次煎肉丸跑出的油量還是很讓人震驚... 肉丸作法參考地獄主廚大砲狗燈的食譜
煎完以後, 要吃的份量留下剩下丟冷凍庫當備戰糧食
起司醬懶得花心思煮了, 隨便刨點18個月熟成切達起司加上芝事樂那種夾在漢堡裡面的起司在白酒和雞湯裡做的
手邊沒有新鮮的巴西利, 將就點就用了乾燥的香料, 這是我覺得最不需要買的香料之一 
因為乾燥的義大利平葉巴西利根本沒味道啊...
不過, 總之瑞典肉丸+PTT, 又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晚上

 

IMG_5056.JPG

收到來自臺灣的愛~ 老公說這隻貓跟我很像 (可惡就是想說我貪吃嘛)
收到超級開心的, 裡面內容被朋友認證閃到爆, 單身狗表示悲憤XDDD
跟老公交往到結婚, 真的覺得被人愛感覺真好 

 

 

 

FullSizeRender-32.jpg

FullSizeRender-33.jpg

我跟老公的日常對話... 不知道為什麼 FB 都可以找到對應的圖 
我平常都叫他豬豬, 然後久了他真的覺得自己是豬排了... 沒事就要表演豬肉料理給我看 (大笑)

 

 

IMG_5154.JPG

清冰箱發現還有1月剩下的雪蟹啊... 在我這個海鮮貧乏的州有螃蟹吃真的要謝主龍恩
因為超市只能買到冷凍的雪蟹或帝王蟹殘肢, 所以沒辦法重現新加坡辣炒螃蟹那種豪邁的擺盤
將就一下囉!  醬的部份使用自製辣油, 爆香紅蔥頭薑蒜泥, 是拉查辣醬, 番茄醬, 醬油和糖即可
第一次買是拉查, 比我想像中的還辣, 剩下的一大罐還在想要怎麼解決,
基本上這個辣醬真的跟在 JUMBO 吃的 9成像了, 差在我蛋花真的打的太少了
這樣螃蟹本來想當兩餐吃結果晚餐+宵夜又嗑光光, 無怪乎馬鞍肉越來越雄壯 (哭)

 

 

IMG_5155.JPG

穿了 Victoria's Secret PINK 的 Ultimate Zip Pullover 去學校, 結果發現果然人年紀大了臉皮就厚了
這種螢光粉色我居然敢穿出門, 想當年念大學時衣櫃裡真的是非黑即白, 頂多幾件灰色和深藍
這件是深拉鍊, 老公非常欣賞, 拉鍊拉下來會有拆禮物的感覺, 裡面穿個擠胸的 bra 
視訊給他看, 他就可以高興的灑花半天, 有沒有這麼好滿足的XD
是說穿的這麼運動風我其實那天也沒去運動... 站在實驗室調雷射站了5個小時真的沒腿力了
最後, 我真的很喜歡這雙  New Bal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