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31.JPG

3/8 趁 Chase Sapphire Reserve 最後一週的 10萬點趕快去辦了, Ryan 還是一樣很熱心, 而且他很喜歡台灣XD
辦完以後秒過   然後決定到分行對面的 brassica 吃晚餐, 我超愛這間地中海速食
如果我回台灣要開餐廳一定會開一間這種模式的, 好喜歡他的白花椰菜還有茄子, 酸度適中
配上口袋餅和 hummus 剛剛好! 我很少一間餐廳會來這麼多次, 這是我第5次來了吧

 

IMG_5156.JPG

IMG_5158.JPG

某天晚上浴室的鏡子突然掉下來, 嚇死我... 然後研究了一下這個叫做 pivot hinges 的東西就斷了...
我本來還在研究這是怎麼鎖上去的... 最後老公還是叫我跟 leasing office 聯絡
然後他們就幫我修好了, 虛驚一場, 但是我還是很無言就是了... 其實金屬是很脆弱的 orz

 

IMG_5169.JPG

IMG_5175.JPG

第一次嘗試舒肥這麼久, 買了一塊大叉燒, 然後定溫  149F/18hr, 真的是等到天荒地老, 哈哈哈...
然後可能我沒特別愛吃肉吧... 舒完覺得好像也還好, 就是肉比較Q而已...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菜
這麼多肉不知道要吃到民國幾年 orz 
馬上用日本超市買的拉麵調理包煮了一碗偽拉麵 (嘿美: 這不是拉麵!!! 拉麵沒有青江菜!!!)
碗太小了, 不然其實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

 

FullSizeRender-34.jpg

很可愛的花生餅乾... 我們實驗室很多光學元件都跟 ThorLabs 買,
然後他們每次都會附上一個點心盒給可憐的煙酒生
我都暗幹起來 (其實是放在那也沒人要吃啦... 我就把想吃的拿走)
發現了這個花生形狀+花生夾心的餅乾超級可愛的啦! 吃起來普通... 就是花生夾心餅
但是形狀真的很可愛嘛~~~ 是不是

 

 

FullSizeRender-35.jpg

懶人鮭魚炒飯... 用日本超市那種一整罐撥好的鮭魚... 其實有點貴然後有點乾,
要不是特價自己買鮭魚回來弄比較划算, 包裝說明是說做鮭魚飯糰用的...

 

IMG_5210.JPG

我超愛清炒義大利麵的, 是 超
通常我都是兩種蔬菜+蝦子用蒜泥炒熟以後在和煮好的義大利麵一起拌炒2分鐘起鍋 
蔬菜會用: 甜椒/蘑菇/抱子甘藍/櫛瓜大概這四種,  C4取2可以得到6種組合不要理我
然後我可以買個禮拜吃這個吃3天都不會膩啊!!! 在我心目中蒜油香草油清炒 > 青醬 > 白醬 >> 紅醬
然後其實我在3月的最後一天又偷偷打了青醬了啦~  哈哈哈! 
因為松子好像不小心放有點久 (遠目)

 

FullSizeRender-36.jpg

最後是一直懶得拿出來用的 fitbit   終於開箱了, 可喜可賀
久安說的沒錯, 用 fitbit 當鬧鐘比用手機好多了, 每次早上手機響我都會被嚇到... 用 fitbit 很神奇他震了一次就醒了
不像手機會無限按掉...無限賴床...
我買的是  alta 然後老公很跟屁蟲的買了一支 Charge 2, 他真的很愛學我唉!!! 
連手機桌布都學我用  Piske, 是有沒有這麼黏老婆, 無言... XD
不過最終我還是不能讀取 fitbit 的資料, 因為我的老麥還是 OS Lion, 然後手機是唉鳳五是 iOS 8.1.3
整個被歧視到不行無論電腦版還是手機版都無法用  fitbit 的 app 
只好怒買最新的 macbook pro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