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512x400_1468621260055.jpg

 

之前因為漱口用的茶樹和永久花純露要用完了, 所以買了一大罐椰子油
一大罐1.6L 冷壓處女有機椰子油才15美金, 俗夠大碗
想改用油漱法看看, 雖然我很喜歡上次買的純露, 價格又很便宜, 但是西岸寄到東岸要23 塊美金的運費
覺得沒有要大量購買的話好不划算啊!!! 椰子油先頂著用看看

 

使用油漱法, 通常是早晚睡起和睡前, 每次漱10秒, 含15分鐘後吐在垃圾桶, 一天漱1~2次
第一週效果沒有純露來得好, 使用牙線還是會出血, 我本身是有輕微牙周病還有一口小蛀牙的爛牙人
椰子油如我前一篇一開始讓我有點失望, 最驚喜的是他還蠻好吃的, 放到嘴裡會很想吞掉
但是接下來第二週第三週以後漸入佳境, 慢慢的到了第三週
使用牙線出血狀況跟之前使用純露漱口時差不多了, 牙周不太會出血除非我很暴力的扯牙線
在使用純露和椰子油之前可在說是含血噴人的狀況, 現在已經幾乎不太會看到血了

 

不過我最推的椰子油的不是油漱法, 而是護髮!
因為椰子油實在太大罐, 漱口不知道可以漱到什麼時候, 我就乾脆拿來護髮好了
我的髮長大概到胸口前, 目前已經休息兩年沒有燙髮, 在這之前6年是每年燙一次
椰子油使用方式是洗頭前, 用大概兩大匙的份量按摩頭頂頭皮, 還有抹髮尾
接下來使用鯊魚夾像歐巴桑一樣夾在頭頂然後去做別的事大概一小時以後洗澡洗頭清除掉
試了好幾次效果都讓我很驚艷, 是超級驚艷
跟去髮廊花 800~1000 精油護髮出來的柔順度垂墜度差不多啊!!! 太恐怖了
以下有圖為證(飄) 這已經是我去實驗室一整天下午4點多回家時照的:
 

IMG_5444.JPG

IMG_5445.JPG

 

這樣蓬鬆柔順的頭髮大概可以持續兩天沒問題, 沒有遇到颳風天不太會毛躁,
出門前我會稍微用 John Frieda 英國品牌的髮妝水稍微補水, 就這樣而已,
(這個牌子也有出髮膜, 我覺得效果跟椰子油差不多過價格高蠻多的... 另外味道很好聞, 我會沒事聞頭髮)
撐了兩天以上還覺得頭髮好柔順好好摸, 在開始用椰子油以前我常常被我室友唸說你到底有沒有梳頭啊...
開始使用椰子油護髮以後頭髮睡起來也不太會打結, 用手就可以梳開
我都覺得可以把 Tangle Teezer 打入冷宮了XDDD

 

不過雖然她讓頭髮變很柔順, 但是似乎還是沒辦法修補髮質就是, 我之前燙壞的部份變成咖啡色
我沒染過頭髮頭髮變這種咖啡色覺得桑心... 看起來還是不太能補救, 哈哈哈 (遠目)
另外我覺得椰子油先護髮後再洗, 似乎會讓頭髮更不會吸收洗髮精的香味
所以想要頭髮香香的人可能要另外抹點稀釋精油或是其他髮妝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椰子油 護髮 John Frieda
    全站熱搜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