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6-05-26 at 上午2.48.58.jpg

 

今天來試用貴桑桑的  glamglow 保溼面膜, 來測試一下他的保溼和補水能力對不對的起他的價格

34 g 原價 USD 69, 特價買一送一 68 g USD 69, 真的很高貴

 

 

比較款是我之前用過的保溼面膜 (我只有用過一款保溼面膜 XDDD)

他就是從我妹那邊 A 來的德國開架品牌 Schaebens 雪本詩 Feuchtigkeits 瞬間補水保溼面膜

2014 年款包裝(上) 2015 年換了新包裝(下)

價格非常的親民, 在德國藥妝店一包不會超過2歐元, 台灣網拍 NT 60 左右就可以買到

一包可以用兩次, 臉小的人用3次也沒問題

內容物有: 蘆薈 + 小黃瓜 + 酪梨 + 玻尿酸

Screen Shot 2016-05-26 at 下午7.59.14.jpg

 

Screen Shot 2016-05-26 at 下午8.08.46.jpg

 

Glamglow 一樣包裝精美, 瓶身很有質感, 但是內容物很少 (哭)

保溼面膜的瓶身是藍色的, 俗稱藍罐, 網路心得看起來回購率頗高

IMG_4118.JPG

IMG_4120.JPG

IMG_4121.JPG

 

Glamglow 的保溼面膜, 一樣強調純天然, 然後一堆天然萃取物, 我懶得看 again, 

直接來適用看看吧! 用法跟白罐一樣, 臉清潔乾淨以後, 取少量塗一層薄薄的在臉上

然後等待 20~30 分鐘面膜稍微乾一點就可以清洗了! 他不會完全乾掉 

打開是膚色的!?  味道蠻好聞的, 像是椰子口味的太妃糖

IMG_4129.JPG

 

塗在臉上的樣子, 看起來跟沒塗一樣XD 乾了也沒什麼差別

擦在臉上涼涼的, 很舒服

IMG_4130.JPG

 

 

最後保溼面膜最重要的當然是膚完以後臉的嫩度, 亮度, 和保水程度

以下是我個人對於兩款面膜的心得

首先如果你是乾肌的話, glamglow 這瓶你可以直接跳過了, 絕對不夠力, 

或是你拿來當晚安面膜, 不是拿來當補水保溼面膜的話, 也許還不錯

我的膚質中性, 平常除非熬夜還有生理期的時候才會冒幾顆小痘, 大痘搬來美國以後沒見過了!

冬天都待在暖氣房, 鼻頭會稍微脫皮

Kiehl's 冰河醣對我來說太厚重了點, 用了一次就拿回台灣丟給乾肌的堂姊了

這罐中性肌或乾肌在冬天的暖氣房裡拿來保溼完全不行...

我敷了半小時洗掉, 只有摸起來柔軟的感覺, 完全沒有水嫩的 FU

單就保溼能力雪本詩瞬間補水保溼面膜強效太多, 這款面膜我用完不但不會冒痘,

連睡前擦 h2O+ 水凝霜都可以省了, 睡起來隔天臉不油也也不繃, 

重點是雪本詩的價格低非常非常多

glamglow 敷完唯一的優點是我覺得看起來膚色好像比較均勻一點, 好推開好清洗

然後敷上面膜也不明顯, 可以帶上飛機使用不會嚇到路人

雪本詩質地很黏, 塗抹不容易均勻而且清洗要洗蠻久的...

但以我自己的膚質狀況, 白罐我會繼續回購, 這罐應該就 pass 了...

不過, 或許多用幾次會改變心意也說不定?!

 

如果是混和肌或偏油肌, 或許這罐就很適合你

不會很厚重, 又有保溼的效果

簡單做一個表格總結我的使用心得

Glamglow schaebens
質地水狀好推開 質地濃稠像嬌生乳液
味道好聞, 清涼感 無特別味道, 厚重
好清洗 難清洗

保溼效果非常普通

膚色有變均勻

保溼效果極佳

膚色無明顯變化

需要後續保溼霜 不需要後續保溼霜
美國製, 高端品牌 德國製, 號稱德國面膜王者
價格超高, 可能不會回購 價格便宜, 會繼續使用

 

最後再次提醒, 我適合的產品或許你不適合, 這篇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