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很久沒寫敗家文了, 搞得很像我很久沒敗家了, 完全是個假像
到現在快要畢業要開始找工作了才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好好學習化妝... 因此這半年持續入手了一些彩妝
今天要分享的是剛在台灣設櫃的 glamglow 瞬效性感翹唇蜜 和 MAC超霧感唇釉 Quite The Standout

 

先說 glamglow, 我之前只買過他的面膜, 心得文在此:  glamglow supermud 和 glamglow thirstymud
之前看到很多網紅分享的照片覺得好像還不錯, 反正每年買一送一的時候好像也不是很貴買來用用看
他的瞬效性感翹唇蜜有分霧面和亮面, 我一直覺得亮面擦出去好像有點高調而且老公不喜歡
所以我就拿了霧面, 另外顏色有4種加上透明的, 共五種選擇
瞬效性感翹唇蜜號稱擦完會瞬效豐唇, 我們就來看看實擦結果吧~

 

(以下素唇, macbook 前置鏡頭拍的, 美肌了一點)

Photo on 6-15-17 at 9.34 PM.jpg

 

(擦完瞬效性感翹唇蜜後15分鐘照的, 沒有上其他唇彩或是唇線, 同樣是 Macbook 前置鏡頭)

Photo on 6-15-17 at 9.40 PM #3.jpg

 

glamglow 的瞬效性感翹唇蜜對我來說是有點作用的, 看得出來上下唇都稍微豐滿了一點
雖然我也不是很追求裘莉厚唇, 不過我原來的嘴唇還是稍微偏薄,
下面這個厚度我覺得擦上深色口紅可能更有氣場(?)
BUT!!! 很重要的這個 BUT, 這隻一點都不適合敏感肌的人喔!
如果英文還不錯的話會發現美國部落客大概8成是給中評-差評的, 因為這隻唇釉剛開始擦到嘴巴上會辣辣的
至於辣到什麼程度嘛... 我是覺得對亞洲人來說一點都不辣啦... 麻辣鍋小辣程度而已
不過對白人來說台灣拿去配粽子的甜辣醬都是無敵殺人霹靂辣了 (前幾天才領教法國人吃小辣的反應)
所以這種辣度美國人受不了是很正常的, 而且辣感大概會持續10-15 分鐘
我會在辣感開始退了以後才上其他的唇彩在外面
這支不推薦給敏感肌, 如果嗜吃辣, 然後又有豐唇需求的
可以試試看,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買一送一的話會繼續買

 

 

接下來 MAC 超霧感唇釉, 台灣大概去年年初上市, 我從來沒有用過 MAC 家的產品, 因為就彩妝新手(默)
也是看到美國網站特價就買一隻擦擦看好了, 之前買 NYX butter gloss 被老公嫌棄
之後只買過兩隻 YSL 水潤就沒再買過唇彩了 (可見我有多不常擦XDDD)
我選了 quite the standout, 因為想說夏天嘛... 好用的話冬天再來買土色好了, 看樣子冬天是要花一筆了 
以下收到很開心就直接在護唇膏上塗了, 其他部分都素顏沒有底妝沒有畫眉毛
羞於見人所以把自己馬賽克馬的很像變態 (誤)
以下沒有修圖沒有開濾鏡, 但是家裡的燈光有比較黃一點, 因為美國白燈泡實在很難買...
陽光下看顏色應該會稍微再更橘一點

 

IMG_5526.JPG

IMG_5528.JPG

 

quite the standout 是橘紅色的, 當時一直在糾結 feel so grand 和這隻要選哪一隻,
最後擔心自己還是無法駕馭正紅色, 買了比較適合膚色的橘紅色, 我是暖色系膚色
最近有曬比較黑, 因為想說走路去實驗室才15分鐘實在懶得擦防曬 (好孩子勿學)
本來擔心會有點髒髒的, 結果擦起來還蠻滿意的, 請直接無視我穿帽T 還有瘋婆般的髮型
另外吃完晚餐後很意外的顏色掉的很少, 還蠻持久的, 也表示應該不好卸妝XD
只是喝東西很沾杯子, 下次想直接親老公看看 (立刻被推開)
先擦護唇膏再擦這隻其實嘴唇不會很乾, 然後我自己是唇紋也沒有很明顯啦
下次想買 topped with brandy

 

新手抱怨一下... 我覺得眉毛好難啊啊啊... 尤其像我這種沒有眉尾的, 常常畫的一邊高一邊低啊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