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隔天馬上跟男友去復興 sogo 看戒指, 由於我一開始就鎖定 VCA 了

所以直衝他一樓的門市

男友是個怕麻煩的人, 他對於我挑婚戒都沒啥意見, 反正我開心就好

所以一去我馬上就直接指定要 Romance 系列的線戒

Screen Shot 2014-12-14 at 上午4.10.09  

 

在去專櫃試戴前, 男友看照片直說 "不好看, 看起來很普通"

沒想到到現場去馬上改口 XDDD 變成 "真的很漂亮唉!"

我也試戴了其他的線戒, 像是 Couture, Eternity

 Screen Shot 2014-12-14 at 上午4.13.07

Screen Shot 2014-12-14 at 上午4.14.51  

 

帶上去覺得不適合我, 我的手算小, 手指也算細, 太粗的戒指不適合我

如我之前的預測

 

之前我們也去看了 Cartier 和鑽石之王 Harry Wiston

HW 只是看看沒有要買, 因為我覺得鑽戒不實用, 但是他們家的鑽石真的超級亮!!!

VCA 雖然不及 HW, 但是他們的鑽石即使是碎鑽也是非常閃亮, 有讓男友驚艷到

服務我們的櫃姊說 VCA 的創辦人之一本來就是鑽石商人,

所以他們家的鑽石等級無論是大顆還是小顆都是E/F, VVS1

(不過我對鑽石的等級完全不懂XDDD 只知道真的很閃)

然後又帶了 Romance 有0.7克拉(還是0.5克拉)單鑽的那支, 男友偷看了一下價格好像 4X萬

真的很閃很閃... 鑽石真的非常美, 不過很不實戴因為我不是貴婦

試完大小就放回去了, 結果我的尺寸 47的線戒沒有尺寸了, 要從Bellavita 或 101 調貨

所以櫃姊跟我們約了隔天下午再來試戴

男友挑了 Infini 素戒, 因為他一直覺得那個弧度磨的很漂亮... 像魔戒

Screen Shot 2015-01-12 at 上午1.58.58  

 

(然後開始小講金屬加工的東西...) <- 機械宅

櫃姊也先幫忙保留了他的尺寸

然後我們就離開了~ 隔天下午男友轉了40萬給我當結婚基金, 婚戒的預算就從這邊扣

在銀行處理好以後我們又回到復興  SOGO

 

我的尺寸到了, 跟 Perlee 小號疊戴起來是這樣

 IMG_2056  

 

照片用Line傳給我媽和我妹看, 結果他們只在意我的手指很醜 (哭)

不過鑽石的閃亮度沒辦法用相機照出來... 實品真的很美麗

然後我們就很迅速的刷卡確定了XDDD  聖誕節有活動是刷 9 家的信用卡

滿16000可以送300禮券, 男友算了算最多只折了 1600 但是手續繁複很多

就算了, 直接刷卡19萬, 超過的一萬多付現

於是我們的婚戒就跟我們回家囉!

贈品有兩個小的收納袋還有一個擦拭布, 擦拭布問了櫃姊只能送一組

男友就說要讓我帶回美國, 他如果要洗拿回櫃上清洗就好

 

 IMG_1827  

 

補一張回家在黃光下重拍的清楚照:

IMG_2059  

 

 

 

===================== 後記 ======================

櫃姊很愛聊天, 總共在那邊坐了將近3小時, 不止跟我介紹他們家的品牌歷史

還拿了一些我們目前買不起的東西給我們看和試戴

像是 Alhambra 的大幸運草吊墜 (約5公分大) 讓我們仔細的看 VCA 的鑲嵌技術 

老公整個驚嘆, 很仔細的拿起來看XD 還有戒指上的 Logo 壓印最後也請櫃姊拿放大鏡來

最後走之前我們也看了他們其他系列的珠寶, 總之就是整場逛一圈

老公對我說(戒指都買了改口叫老公XD)

"等我月入20萬, 這些東西你想要就買給你! 我現在還買不起, 希望以後能購買這些東西送你"

聽了整個很感動... 不過馬上吐槽他說

"你想太多, 我們兩個一起乖乖賺錢吧!而且要先考慮房子和小孩吧XDDD "

 

櫃姊說他看過很多客人, 很多男生是嘴上說看女方意見, 但是最後要確定的時候意見一大堆

我老公是真的以我的意見為主, 他完全沒意見

聽到這句話真的打從心底笑了, 是啊~ 他就是這麼一個人

我在美國的第一個室友妹妹還說如果他28歲還沒嫁掉就要嫁給他(笑)

(老公"我才不要咧~~~ 先叫他減肥" <- 超壞)

老公是一個會把錢花在老婆和小孩身上的人, 對於自己很吝嗇

對工作很有責任感, 所以常常晚上還看到他要跟上海和美國開視訊會議

對未來也很有規劃, 他說他想用35歲前的時間累積人脈, 之後看有沒有辦法參與航空器的設計

交往前間兩人一直都相處的很好, 大吵過也當天就和好,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也很慶幸自己當初有勇氣倒追

因為他真的很疼我, 對我很好, 也對我的家人很好, 我媽非常喜歡他

我爸從原來的評價持平, 到現在也是好感慢慢增加

尤其老公願意從台北南下, 開車載我回彰化看年邁的阿公阿媽在我爸心裡加分不少

(我爸是超級孝順的人... 是個很棒的兒子不過不算是個好老公, 之後有空再談吧!)

 

我都跟其他人說, 選老公要選一個他賺10塊錢願意花9塊錢在老婆和小孩身上的

而在他有困難的時候, 你賺的10塊錢也願意拿出9塊幫助他渡過難關

夫妻間要互相扶持體諒, 才能走的長久

現在很開心我遇到這個人了! 下輩子我不會放開他的手, 一定要一直牽著我走下去唷 

老公, 謝謝你, 我愛你, 之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