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51.JPG

這篇主要介紹吃的了! 我們待了2個晚上總共吃過3次早餐2次下午茶, 至於晚上的 happy hour
因為在外面晃太久到10點多才回來來不及體驗, 以下就環境, 早餐和下午茶的部份分享

 

首圖是  Club 一進來的擺飾, 之後有個櫃檯, 大使會員可以選擇在 Club check-in 還是在一樓櫃檯
如果想在Club check-in 的話, 櫃檯人員會帶你來二樓, Club 要刷卡才能進來
如果當初是在官網訂有 Club access 的方案, 則之後自己刷房卡就可進入
之後可以自己選座位, 不用等服務人員來帶, 有一般餐桌型的座位, 還有像下圖這種很貴氣的座位
我們大部分時間還是坐一般餐桌型座位, 畢竟來這邊就是要吃東西啊! 
貴婦型座位的茶几太矮了, 吃東西有點不方便, 我們只坐了一次XD

DSCF1342.JPG

 

 

因為是聖誕節的關係, 還有大型薑餅屋擺飾, 非常漂亮, 雖然他是貨真價實的薑餅屋
不過這個不能給客人吃XD 照片還可以看到後面的一般餐桌型座位, 桌子較高方便吃東西

DSCF1340.JPG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早餐的部份, 首先早餐供應時間到 10pm 為止
每張桌子上會有單點菜單, 這個菜單是可以 "無限" 點餐的, 所以對於食量很大或是早上一定要吃很飽的人是福音
10 pm 左右服務人員會來把桌子上的菜單通通收走並且詢問客人是否要點最後一輪
由菜單上所見有多種熱茶, 咖啡或是熱飲可以選擇, 茶都是 TWG 的
我個人對 TWG 的茶沒什麼特別喜好, 畢竟家裡也還是有親戚朋友送的台灣高山烏龍茶還有英國紅茶
只在下午茶時間點過, 早餐時間大部分還是會喝熱巧克力或牛奶之類的
右邊是菜單, 有法式土司,  鬆餅, 班尼迪克蛋等等, 另外還有粥, 新式特餐和日式便當
另外還有 sides 可以選, 像是炒蘑菇, 烤番茄, 薯餅, 餐包等等

DSCF1349.JPG

 

早餐只有第一天人很少比較好意思拍照, 後面兩天人滿為患, 我跟老公都快點吃一吃就閃了, 沒有拍照,
所以只有少數文字心得, 第一天的早餐我點了格子鬆餅, 老公點了班尼迪克蛋
上餐速度蠻快的, 等了大概15分鐘不到,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很早去人少, 基本上過了8點半人會超多
9點來甚至會沒位置, 我們大概都8點左右來
餐點都是限做的,  到沙拉吧的部份有個窗口可以看到師父在裡面烹調
他們的班尼迪克蛋蠻有趣的, 下面不是用火腿或培根是用燻鮭魚片
格子鬆餅中規中矩的, 還蠻好吃, 不過 pancake 我就不推了, 我第三天早上點了 pancake
結果煎的有點乾然後因為人很多所以送上來是冷的
然後第二天我點了 Oriental Breakfast 其實就是粥, 附上一籠蒸餃和燒賣總共4個
看起來沒有特別美味, 然後我也不喜歡吃這類的點心,  所以老公吃掉了, 整體而言這個也沒有很推
老公的日式便當更是雞肋, 雖然擺盤很好看, 但是就是把沙拉和醬菜裝到日式便當盒嘛... 
新式的早餐式很像燒臘的東西, 早上不想吃那麼油就沒點了!
總之我還是覺得點西式的會好一點

DSCF1338.JPG

DSCF1339.JPG

 

早餐沙拉吧的部份, 有沙拉可以自己拿, 另外提供4種沙拉醬
背面則是生火腿和燻鮭魚, 另外還有四五種不同的起司片, 可以自己搭配
後面的冰櫃有5種新鮮果汁和優格, 可以自行取用
吧台靠廚房那端則是麵包吧, 土司, 丹麥麵包, 可頌等等應有盡有, 另外他們的蜂蜜很特別
是生的蜂蜜, 可以看到蜂巢形狀的結晶泡在裡面, 其他果醬, Nutella 等等就不介紹了

DSCF1344.JPG

DSCF1346.JPG

DSCF1345.JPG

 

另一邊則是各式水果, 早餐榖物, 牛奶, 還有堅果類

DSCF1343.JPG

 

接下來要介紹下午茶, 下午茶時間是下午2~5點, 內容非常澎湃, 而且兩天的下午茶內容物都不一樣!
首先要講的是, 下午茶會給一個飲料單, 一樣有 TWG 茶, 咖啡, 氣泡飲料, 熱飲等等
飲料請跟服務生點, 自己跑去咖啡機弄會發現沒熱水很尷尬XD...
我選了 TWG 茉莉花茶, 因為他是直接把茶葉倒入壺中, 所以還會附上濾茶網給客人, 瓷器非常的美!!!
和下午茶三層架搭配起來真的很有貴婦感 (誤) 至於老公兩天都是可樂喝到飽.........
以下是第一天份的下午茶, 傳統英式三層架,
第一層是四個 scone, 兩個原味兩個藍莓口味, 一份鮮奶油, 一份藍莓果醬, 一份草莓果醬
第二層是巧克力蛋糕, 三明治, 巧克力, 娘惹糕
第三層是bruschetta(一種義式前菜小點), 第二個三明治, 魚子醬海鮮塔
非常豪華, 我自己的那份吃不完又不想浪費只好逼老公吞掉XD

5430398551993.jpg

5430398771985.jpg

5430398609456.jpg

 

第二天的下午茶, 一樣是三層架
第一層 Panna Cotta + Scone, 一份鮮奶油, 一份藍莓果醬, 一份草莓果醬
第二層抹茶馬卡龍 + 巧克力 + 水果軟糖 + 類似紅龜粿的東西 (這個超級神奇!!!)
第三層 bruschetta + 兩種三明治
panna cotta 上面用鮮奶油和巧克力畫成雪人, 整個讓我少女心大爆發, 而且我又超愛 panna cotta 的
所以老公就把他的份給我了, 然後我不喜歡吃三明治所以三明治一個送他
最後一定要講的是那個紅龜粿真的非常的神奇, 雖然他外表左看右看都是個紅龜粿
但是裡面包的餡跟台灣完全不一樣啊! 台灣的紅龜粿都是包花生餡, 這個包綠豆沙... 就是綠豆椪裡面包的那個
感覺非常的奇妙... 因為他不是包花生餡所以我堅持他不是紅龜粿 (幼稚) 
他們出這麼奇妙的東西, 不知道老外吃不吃的習慣, 哈哈! 畢竟這邊的客人有一半左右都是歐美客

5430409539099.jpg

S__3784847.jpg

S__3784849.jpg

S__3784851_0.jpg

 

Happy Hour 的部份我們兩天都沒有去, 時間在晚上 8~10 點
第一天在雨中等金莎燈光秀, 站了一個多小時才知道原來下雨會取消 (哭)
回去都 10 點左右了, 趕在百貨公司收攤前買了一些宵夜回房間吃
第二天我們去吃辣炒螃蟹, 也沒肚子裝 Happy Hour 的食物了, 而且我跟老公兩個都不愛喝酒
所以有免費的酒精飲料對我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 這部份就看以後有沒有人要分享囉! 
Club 如果在非早餐下午茶 happy hour 時段來只有三種餅乾, 2種水果, 然後似乎是可以跟服務生要飲料的
如果出差要來這邊趕投影片報告的話, 也是非常適合的!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