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拖拉拉的一副不是很想寫 (喂)

最後來還是打算把他寫玩, 然後鍋子才可以收到行李箱裡面呀! 

首先呢~ 是這個蔬菜烤盅們:

 $_1

現在已經不好買到了! 想兩年前 ebay 上還有一整組全新的出清價在賣

 嗚嗚~現在都看不到了! 當年我也趁勢得標水果烤盅: 參考這篇年代久遠的心得

終於在三月初看到有人要出售家裡一整組的蔬菜烤盅(還多了一個甜椒烤盅)

總共五個, 賣家的描述: 沒有使用過, 純放在櫃子裡觀賞 (嗯! 很美國人的作風)

Screen Shot 2015-03-20 at 上午2.11.24  

馬上卯起來競標, 賣家描述中番茄的蒂有受傷賣家用強力膠補強, 其他跟新的一樣

最後皇天不復苦心敗家人, 姊以USD 70.99得標, 加上運費共USD 88元

之前以USD 62.8得標, 加上運費總共USD 76元

雖然是二手品番茄還有點小缺陷, 但是我還是覺得賺到~ 畢竟一個新的在專賣店賣USD 30

何況蔬菜烤盅已經快要絕種了(水果就真的絕種了... 我在我這州和紐約的outlet都沒看到)

和之前的水果系列一起獻上開箱圖啦 (心)  看起來就是個爽, 灑一下花好了

 

FullSizeRender-9  

 

檢查了一下發現番茄的蒂的確有受傷過, 但是不明顯

FullSizeRender-11  

 

我比較在意南瓜也有小小刮傷啊!!! 

FullSizeRender-10  

 

其他三個就真的是新的了, 不過賣家感覺是阿嬤... 朋友的阿嬤也叫Carol.

裡面還有一張手寫的卡片謝謝購買, 所以還是給好評啦! 而且包的很好居然沒被USPS摔壞真厲害

總之除了南瓜以外其他都比我預期的好很多, 所以還是很開心! 

唯一要煩惱的是因為賣家原廠盒子都已經丟掉了, 所以我要怎麼把這些東西帶回台灣還要再想想辦法

烤盅全部都是 made in Tailand

  

茶包盤是在 Amazon 買的, 特價 USD 6.5, 尺寸比我想的還要小...

made in China

本來是想拿來當下午茶盤的,  算一下可以放三塊餅乾

收到時傻眼... 還真的只能放茶包袋, 不過很可愛所以不打算退貨了

跟老公兩人愛的下午茶拿來用吧~ (娘親表示: 我的份呢?)

 IMG_2330  

 

拿來放飾品也很美觀 (妹妹去義大利時買來送我的琉璃耳環 :))

IMG_2331  

 

最後 Le Creuset 3.5QT 30cm braiser

台灣稱為圓淺鍋或是壽喜燒鍋, 實際上 braiser 怎麼翻我也不知道

總之braise 就是把食材先煎過, 在熬煮醬汁然後將食材放回鍋內燉的烹調技巧

很多人也拿這種鍋來煮 Paella 西班牙海鮮燉飯, 這種鍋蠻適合煮燉飯的

我買的是加樂比海藍, USD 175含運, 其實也是看到比台灣特賣會還便宜一時鬼謎心翹 (噗)

因為我其實都拿我的公雞鍋來當 braiser 用. 這是我第一口非暖色系的鑄鐵鍋

之前都是買紅色酒紅色, 之後就決定 braiser 不要再紅了, 本來想買黃色的,

結果看到加勒比海藍整個觸電, 事實上暖色系的鍋子會讓食物看起來比較好吃

不過管他的漂亮就好 (大心)

IMG_2325  

IMG_2328  

 

後來跟老公說了, 是不是應該再買一個18cm的小鍋專門做炸鍋炸東西給他吃?

因為他很愛吃垃圾食物 = = 畢竟好的炸鍋也是要一兩千, 然後氣炸鍋嘛...

他去年尾牙有抽中一個飛利浦的氣炸鍋

結果他送給同事了

   結果他送給同事了

      結果他送給同事了

好啦... 不怪他, 畢竟東西在上海要弄回台灣有點麻煩...  (上海亞洲總部的尾牙, 不是台灣這邊的)

而且其實氣炸鍋有點難清理, 我還是喜歡最簡單基本的烹調方式

所以還在想要買個小黃當炸鍋呢? 還是用不鏽鋼鍋就好了, 還可以叫我妹送我德國的 (被揍)

如果要買個 18 cm 的我就很堅持一定要黃色的!!! 結果加勒比海藍最怪異

只有他不是暖色系, 噗哈哈~~~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