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7-07-30 at 10.17.13 PM.png

 

今年 nordstrom 的週年慶彩妝看了很久只有這組想買, 本來也想買 GA 的極緞絲絨粉底精華
結果想了想我不是每天化妝的人... 是一週只有週末化一天的懶人
所以還是放棄只買 ABH 的這組唇釉組
其實這組唇釉組是去年秋天出的, 只在官網販售, 今年官網出了新個唇釉組
這組就讓 nordstrom 賣了, 因為很喜歡其中的兩個顏色, 加上只有 28 美金有6支
我就腦衝買了哈哈哈, 做實驗壓力大想花錢呀! 想買一堆狗屁藉口

 

買之前還看了美國美妝部落客 temptalia 的心得文, 雖然她應該不是世俗審美的正妹
但是她的部落格有很多美妝產品的試色, 還有很忠肯的評論, 照片也拍得很清楚沒什麼色差
讀者留言給她她也會回答, 所以我非常喜歡, 對於身為新手的我很有幫助XD
這組唇釉的六個顏色由左至右分別是
Raisin, Amber, Berry, Maple, Carla, Rum 

IMG_5767.JPG

IMG_5772.JPG

官網的照片光打太亮, 實際上這盒唇釉的顏色除了 Amber 都是深色, 因為是秋天款嘛~

 

 

手臂試色, 由上往下 Raisin, Amber, Berry, Maple, Carla, Rum
我是膚色偏橘紅的暖色系人, 然後最近有曬比較黑的人QQ
一直以來都秉持著冬天就會白了, 平常工作也在室內所以也不太擦防曬就是,
看來防曬還是得乖乖做 orz 拍完照真的嚇到跟去年比也黑太多...


IMG_5770.JPG

 

 

 

以下是各色露臉實擦照, 除了唇釉以外沒有上任何其他的化妝品, 所以素眉很醜請直接無視XDDD
照片有盡量調到每張膚色都一樣, 盡量調到我實際膚色沒有差太多 
(美國住家都是黃光真的很難調!!! 怎麼調都還是有點偏黃)
唇釉都只有上一層, 上兩層可以參照 temptalia 的部落格
其實我本來不喜歡在網路上放露臉照... 只是老公說要放化妝照如果把眼睛馬賽克掉很像變態
看了之前的照片還真的蠻像的...  所以這篇就放全臉照吧 

 

 

第一個顏色 Raisin (葡萄乾)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叫葡萄乾... 這顏色一點都不葡萄乾啊... 還比較像玫瑰色
可以參照 temptalia 的部落格看, 但是我覺得他的照片有把顏色修鮮紅一點或者塗了兩層
實際上是比乾燥玫瑰色再深一點點的紫紅色, 上圖的手臂試色蠻準的
這隻完全超乎我的預期, 超 級 美  (尖叫)
我一定會回購的, 整個就是名媛氣質色, 而且很好搭配又顯白, 而且很好塗均勻
我本來這組裡面最期待的顏色就是 Maple, 但事實擦結果這隻勝 Maple

FullSizeRender-2.jpg

 

 

第二個顏色 Amber (琥珀)
這個顏色跟琥珀有什麼關係我完全不知道, 一樣 temptalia 的顏色有調比較紅
實際上是比較接近稍淺的 costco 鮭魚顏色
還沒擦上去以前我就知道這個顏色對東方人應該很雷
結果他也沒讓我失望, 真的很雷XDDD 
這個顏色很適合拉丁妹還有黑人妹, 但是因為膚色跟亞洲人太接近, 擦起來反而很像病容
結果身為色盲的老公居然覺得這個顏色擦起來最好看,
喜歡病嬌不是錯但是喜歡病容真的很有事 (眼神死)
各位客官看看, 這支是不是超適合上班時想要裝病時擦?
個人覺得本土劇裡跟有婦之夫外遇吵架以後衝到路上去被車撞倒送加護病房的小三也很適合

FullSizeRender-3.jpg

 

第三支 Berry (莓果)
沒什麼好說, 他在管子裡的顏色就是莓果 smoothie 的顏色
這支沒有期待, 但是我想擦起來也不會太差, 因為我膚色偏黃又偏橘紅
本來預期會顯黃, 結果還好, 就是深了兩階然後又更紫的 Raisin
沒有特別喜歡但是也還不錯看, 有點可愛俏皮的感覺
膚色白的人應該會很好看吧! 這支也很好塗均勻

FullSizeRender-4.jpg

 

第四支 Maple (楓樹)
我最期待這支! 不過我朋友和老公好像都不太能接受咖啡色的唇膏
maple 這隻不是單純咖啡色, 是帶點金粉的咖啡色
擦上去有淡淡金色的光澤, 我覺得是很貴婦的顏色, 貴氣成熟而且看起來命很好的感覺XD
這組裡面第二喜歡的就是這支, 很特別的顏色, 不過沒有想像中顯白
這支也很好塗均勻, 是到目前為止最難均勻的就是 Amber, 我塗了好久

FullSizeRender-5.jpg

 

第五支 Carla
對這隻沒特別有愛, 擦起來就是普通帶點紫紅唇
顯白程度也還好而已, 我骯覺得很像搶人家老公壞女人的顏色
他整個很激動得的說這是賤貨的顏色, 而且顯牙齒黃 (喔好啦... 但是你喜歡的病容色也沒好去哪...)
是說紅唇是不是最近又不流行了啊哈哈哈?

FullSizeRender-6.jpg

 

最後一支 Rum (萊姆酒)
又是一個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的唇膏, 跟萊姆酒的顏色八竿子打不著
這是我整組裡面第三喜歡的顏色, 美國的部落客普遍也給這支很高的評價
反而是我喜歡的 Maple 喜歡和不怎麼欣賞各佔一半吧, 哈哈哈
這只是酒紅色偏一點咖啡色的感覺, 就吸血鬼的顏色囉!
很白的人擦一定很好看, 臉上沒血色的應該會更出色
身為橘橘人擦起來就還不錯而已, 不過也是很貴氣適合冬天的顏色

FullSizeRender.jpg

 

講結論, 個人喜歡程度: Raisin > Maple > Rum > Berry > Carla >>> Amber
除了 Amber 在深色唇上可能不太容易塗均勻, 其他都算好塗而且顯色
雖然 Anastasia 最有名的還是他的眼影, 不過我覺得唇釉表現得也很不錯
如果以後有出這種一整組的, 買來玩玩看還算經濟實惠, CP 值高
經過這次心得文我對板上願意試20色, 30色唇膏的版友至上敬意
一直卸妝上新的超煩而且嘴巴好痛orz

最後來炫耀一下我有收到 Mario 哈哈哈哈哈 (眾歐)
但是上次用 Mario 化完以後被我全家人靠杯覺得桑心... 可能我真的化妝技術還要練練
不過我家人也是真的很不欣賞, 嗚嗚嗚... 他們說搞什麼整個變成 ABC 的樣子, 
想當年是走在台灣路上都會被當成韓國人這樣...
下次挑戰搭歐美眉看看, 因為我的眉毛沒有眉尾也沒有眉峰, 所以我只會化衰小八字眉和平眉

其實看著美國部落客的教學要畫出歐美妝不難啦~
歐美妝會花很多時間做修容(明明他們五官已經很立體了啊), 等我練好以後化出能看的再分享心得吧!  
總之這組 lip gloss 我很推喔! 至少有4個顏色都很不錯!


IMG_5577.JPG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