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上沒有南瓜色唇彩, 只有一堆鬼打牆的沙漠玫瑰還有珊瑚色
因此看到 L'oreal x Balmain 的 #469 fever 就下定決心要入手第一支南瓜色
破了自己不買萊雅的紀錄...(跪) 因為看來看去覺得其他家比較熱門的南瓜色好像都有點深
怕擦起來髒髒的, 而且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南瓜, 先從最便宜的下手
另外為了湊 Ulta 的免運我又加買了第二支 #246 confeesion, 又回到鬼打牆的沙漠玫瑰色XD...

 

IMG_0168.JPG

 

先來看包裝, 只能說照片拍的很美, 本人毫無反應就是個塑膠殼, 一點質感也沒有, 然後也是很輕的那種塑膠
唇膏本身是壓扣式的, 大小說不大說不小也不小, 就是有點體積但是不會太重
整體來講黑色殼的 #246 質感比綠殼的 #469 好一點

 

 

IMG_0173.JPG

打開後長這樣, 我已經有稍微作白平衡了, 但是家裡全部是黃光真的很難救QQ
#246 很普通 (我還是不知道位什麼我會鬼打牆買他, 可能宣傳照拍的太好看)
#469 就是深橘色, 顏色比我想像中淺一點, 有許不會太難駕馭?
塗抹算是好圖開也很容易圖均勻, 對我來說不算顯唇紋, 不過對於嘴唇比較乾燥的人
這個質地可能會顯死皮, 建議可以先擦護唇膏再上唇膏
而至於兩隻的味道, 就是臭 死 人
擦在嘴巴上會以為自己在吃阿嬤年代化妝品的感覺, 真的蠻臭的...
撇除這一點, 還有殼的質感不好, 其他部分我都覺得還不錯 

 

 

以下馬上來看試擦結果, 這是上週某天出門時畫的
有用潤色防曬+畫眉毛(請忽略化得很不對稱的眉毛 QQ 新手還在調整眉形中) 
到走廊的白燈下拍, 色偏比在家裡好精準很多
對照是外自然光這張膚色有稍微淺一點, 不過我覺得是蠻正確的呈現
我膚色偏橘紅, 美國粉底幾乎用 neutral, 遮暇膏色號是 Tarte 的 shape tape light medium honey
#469 在我臉上沒有其他人分享的氣勢萬鈞的感覺X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帶金粉色
我個人非常喜歡, 覺得跟我的膚色很搭, 不化眼妝腮紅也不會顯得很突兀,
化完還覺得自己氣質好像變好了.<= 自我感覺良好
或許是該跳槽改囤積橘色系口紅了 XDDD

IMG_0156.JPG

 

 

 

接下來是 #246 confession 試色, 一樣還是跑到公寓走廊拍照 (很蠢一定要趁沒有人的時候XD)
下面兩張顏色就更偏白了(我努力調了...), 實際上我膚色應該深一個色號, 上面那張比較接近真正膚色
一樣也是潤色防曬+眉毛 (今天畫的比較對稱, YA!)+剛收到忍不住想試色的 makeup revolution 腮紅
果然沒化底妝根本看不太出腮紅顏色 orz
#246 我擦起來就很普通了... 就是看起來氣色還不錯的學生樣(?)
跟其他 NYX 的 Matte Lip cream Cannes 感覺好像沒啥太大差別?! 兩個都蠻接近我原本的唇色
只是 Cannes 比我唇色偏深一點, #246 confession 比我唇色稍淺一點
是支安全到不行, 適合上課上班的低調顏色
#246 的質地我覺得比 #469 再滑順一點 

image 2.jpg

 

戴上眼鏡也不會很突兀, 收到以後陸續擦了2-3次去學校都沒被同事說是不是化妝XD
非常的適合眼鏡妝和假素顏

image 3.JPG

 

 

持色度來說, 我覺得很不持色啦XDDD 吃包餅乾就掉的差不多了
一個早上不吃東西光是喝水中午也掉的差不多了, 每次吃完東西一定要補
不像 GA 的紅管, 晚上回來用卸妝還要卸好幾次...我個人不太喜歡 GA 的質地
整體來說這次 L'oreal x Balmain 聯名系列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 #469 大推薦給沒有南瓜色唇彩想嘗鮮的人, 在思考要不要也購入 #355 domination
畢竟我還沒找到適合我的紅色... 手上有 GA 紅管 #400, 不太喜歡
覺得是偏藍紫色冷調的的大紅色, 不知道 #355 是不是暖調的大紅色呢?

 

arrow
arrow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