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準備考試就是煩啊, 除了唸書就是唸書, 整個煩到不行
不過老闆在寫論文的時候幫我太多忙了,  所以其實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我交上去的論文被老闆改的面目全非, 最後老闆還崩潰了, 幫我寫了 summary 那章
Introduction 大概也有 1/3 是他全部重寫, 我只有複製貼上(?)
我老公都說我老闆實在很溺愛學生(?) 但是他自己也差不多

 

2. 呈上, 公主自己寵出來的怪不得人...
老闆之前說他女兒也在我們學校念生化博, 然後也是常常晚上突然想到什麼機器沒關
只好開車載女兒回實驗室檢查
老公昨天心血來潮又想給我驚喜, 想說我快要去上班了於是又砸了大錢買了個商務人士背包給我
上次也是出國開會, 路過機場免稅店買了一個法國製的髮夾說要送我, 我傻眼... 2000 的髮夾
我都用10元商店大媽專用鯊魚夾... 這次我又去Amazon偷查價格, 又準備要念他
不過他說因為有特價, 加上免費客製化吊牌他才下手, 其實比美國還便宜, 好吧饒他一命..
不然我又要碎碎念很久了, 吊牌內容還自肥寫我愛他, 然後自己在旁邊灑花,  可愛
我其實最近收山不買了, 但是不是我改過向善是因為沒錢真的很哭
尤其這次家族畢業旅行那個卡費都是幾百幾千美金這樣跳...  QQ
只好把之前平常的購物費省下來, 改花在食物犒賞自己, 於是每月伙食費多了100 美金
體重正式停在51 kg 下不去了, 乾~~~ 回不去的 46 kg 

 

Screen Shot 2018-06-16 at 9.17.13 PM.png

S__8667143.jpg

 

3. 我雖然之前因為家庭因素沒有打算留在美國, 不過美國有面試機會我也是來者不拒
當成別人付錢請我去玩這樣, 反正也不一定會上啊... 當成勇者去練等(?)
我上輩子可能做了很多好事吧... 居然有學長願意 refer 我美國最大的半導體設備商的 RD 工作,
我其實非常懷疑我作不做的來, 他們要"光學很強"的軟體工程師, 不過我的程式能力就那樣啊 (遮臉)
C++ 什麼的大概是10年前的事了(遠目) 看來我7月初考完是不是要來刷 Leetcode 一下(棍)
我之前曾經想應徵RD 光學工程師, 結果看到美國 Apple 和 google 找 halogram 的工程師
出的那個題目讓我嚇到吃手手, 我大概只答的出來 2/3, 剩下 1/3 根本是完全沒聽過的東西
然後在估狗上班的朋友有跟我提到量子電腦, Okay 我基本上知道原理, 但是... 固態物理 No, Thank you.
我博一去上物理博的固態物理, 整個黑人問號, 勉強混了個 B+ 成為成績單上的污點
博班 GPA 比大學還要慘都是因為我修課單上有一半都是物理博程度的課,
但是我大學四大力學只修過一個啊啊啊 (繼續遮臉)
所以我很懷疑我有能力在 Tier 1 的公司工作嗎?  XDDD 簡直是不上不下的程度
然後比較熟的就是電漿, 殊不知... Plasma engineer 的職缺也是少到哭, LinkedIn 搜尋沒啥東西

 

4. 去 Trader Joe's 買了季節限定的 Peony (芍藥花, 或是牡丹), 自從阿公過世以後,
我帶他的相片回美國, 每兩到三週會插一束花給他, 然後跟他說喜歡這次給你的花嗎XD
這次不知道是我家奇怪的磁場(?) 花買回來四小時全部大開, 等等我買的都是花苞啊啊啊~~~
我本來還寄望稱2天才開, 然後花期至少3週撐到我口試完
為什麼芍藥花可以四小時全開? 這花生理時鐘錯亂???


(這是在等公車的時候的花況)
image 7.jpg

 

(離開 Joe 後 1hr 以後變成這樣, 好啦我知道我插得很醜... 簡直是五燈獎
但是我沒有別的長型的花瓶嘛, 只好拿放廚具鏟子的甕全部插下去就好)
IMG_1158.JPG

 

(大概6小時以後準備去睡覺前變成這樣, 嚇到吃手手, 這是什麼巫術?)
image 4.jpg

 

(這花真的又美又香, 超級愛!!! 打算考完口試再去買一束)

image 5.jpg

 

(最後... 想問這是高麗菜之類的東西嗎XDDD 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

image 6.jpg

 

最後
我: 貓咪想要以後去學插花, 可以嗎? 以後可以在陽台種芍藥嗎?
老公: 隨便你啊, 不要貪吃把花吃掉了就好
(我的形象怎麼都是這樣啊...)
我老公真的很溺愛我, 然後又一邊抱怨我越來越機歪, 自己寵的怪我囉(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no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